【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05 第1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幸福感動每一秒。  
玩耍特輯 一次滿足玩樂的心!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序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訂購雙月刊的《櫻桃報》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附上基本郵資後,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8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 1/04 起隆重開課中!歡迎來電預約試聽!!
N1:1/08(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2:1/10(三) 上課時間 18:30-21:30 
N3:1/08(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4:1/05(五) 上課時間 18:30-21:30 
N5:1/04(四) 上課時間 18:30-21:30

2018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2/09(五)19:00-21:30起上課,隨時有課!!

2018年寒假日語學習課程 1/29 起全面開課中!歡迎來電報名!!
上課時間 1/29(一)-2/12(一) 週一、三、四、五、六 10:00-13:00

2018年N5春季班 2/23 起開課!全面招生中!!
平日班 2/23(五)-6/06(三) 每週三五 18:30-21:30
假日班 2/24(六)-6/17(日) 每週六日 18:00-21:00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2018年獵才8大趨勢是?
時序跨入2018年,人力資源專家也針對2018年該關注的人資趨勢進行歸納。2017年人資產業付出許多精力找尋處理企業內部文化與績效問題的方式,2018年則將重點放在要怎麼運用科技找到、連結人們並提高參與度,或是在找到人時如何利用科技提高效率。

一般大眾為何不愛古典樂?
加拿大女高音,同時也是加拿大女性作曲家計畫的發起人Clarisse Tonigussi,最近發表了一篇文章,主要是在敘述為何一般大眾不聽古典音樂,更別說是加拿大女性作曲家的作品,而她的答案,就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