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1 第1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4/21(日)、4/28(日)「數位媒體 操作實務系列課程」
熱門文章 消費者洞察搞懂了嗎?品牌拳拳到肉的訴求消費者卻不買單,為什麼?
不管你看到什麼,2018的超級盃全都成了《汰漬》廣告!?
是粉筆也是肥皂,沙威隆用創意,幫助印度學童遠離疾病
精選案例 給媽媽用來除舊佈新的清潔用品,為什麼找帥哥跳街舞給你看?
Gillette刮鬍刀詮釋男人的溫柔,看完會想立馬回家擁抱爸爸!
 
編輯小語
4/21(日)、4/28(日)「數位媒體 操作實務系列課程」
投入預算買了關鍵字廣告,卻一樣無效?FB演算法一直再改,想嘗試其他數位媒體的投入?

先搞懂這些才能事半功倍!週末兩天,由講師帶你實務操作練習,更有效地創造好效益。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消費者洞察搞懂了嗎?品牌拳拳到肉的訴求消費者卻不買單,為什麼?
一個好的消費者洞察,不只是使用產品上有什麼困擾,而是….? 透過這適得其反的經典案例告訴你 …more
不管你看到什麼,2018的超級盃全都成了《汰漬》廣告!?
一年一度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的廣告。今年坎城大獎,話題十足。攔截別人廣告,讓每一隻廣告,都幫自己的品牌抬轎 …more
是粉筆也是肥皂,沙威隆用創意,幫助印度學童遠離疾病
將清潔產品跟粉筆結合,用粉筆灰就能洗手,從「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的創意發想過 …more
精選案例
給媽媽用來除舊佈新的清潔用品,為什麼找帥哥跳街舞給你看?
如果你是家庭清潔用品的行銷人員,你想要溝通的主要對象會是誰?但來自英國的清潔用品《Cillit Bang》,卻推出了一部清一色全是男子漢,找不到半個女性角色來賣清潔劑的廣告,不但看完不覺得怪,還讓人覺得很暢快的想要分享 …more
Gillette刮鬍刀詮釋男人的溫柔,看完會想立馬回家擁抱爸爸!
Gillette刮鬍刀廣告,讓你找回親子間最毫無保留的愛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