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6 第2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沒有網感力,怎麼混社群
熱門文章 一個成功業配的誕生!做好這四點,荷包賺飽飽,粉絲都叫好!
用Vlog行銷為品牌調出「人味」
網紅會不會是下一個微電影?網紅行銷的四個思考點:看Joeman、阿翰、蔡阿嘎的業配都缺了什麼?
精選案例 網感力是什麼?新世代的廣告除了蹭網紅人氣還可以怎麼做、需注意什麼?
短短40秒廣告塞入三個品牌!萊恩雷諾斯史上最強置入廣告
 
編輯小語
沒有網感力,怎麼混社群
網紅行銷你真的了解嗎?

什麼是「網感力」?

什麼又是「網感力行銷」?

懂得社群流行語、跟時事梗

見多識廣、說話有趣還盛產金句…

可以稱之為有網感力的行銷人

但「網感力行銷」可不僅止於此。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一個成功業配的誕生!做好這四點,荷包賺飽飽,粉絲都叫好!
在網紅群起的時代中,如何從紅海竄出,成為網紅行業中的佼佼者,創造粉絲、廠商都愛的內容呢? PressPlay內容行銷資深總監Fiona帶大家從近期迅速走紅YouTuber-Fred吃上癮為例,找出成功方程 …more
用Vlog行銷為品牌調出「人味」
別再說你的內容無聊消費者不想聽,現在連政府宣導政績的影片都比你有梗!先從Vlog下手,將你的品牌融入消費者生 …more
網紅會不會是下一個微電影?網紅行銷的四個思考點:看Joeman、阿翰、蔡阿嘎的業配都缺了什麼?
好看好笑高流量,就代表業配成功,有行銷效力嗎?四個思考點,重新看看網紅這件事 …more
精選案例
網感力是什麼?新世代的廣告除了蹭網紅人氣還可以怎麼做、需注意什麼?
難道,品牌X網紅就是萬能解答嗎?在此之前,請你先了解什麼是「網感力 …more
短短40秒廣告塞入三個品牌!萊恩雷諾斯史上最強置入廣告
為什麼品牌置入總是令人看的尷尬呢?由萊恩雷諾斯教你充滿品牌風格地在廣告中無痕接軌一次置入三個品牌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