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1/24 第3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幼兒照護: 帶寶寶出去玩總是遇到睡眠大魔王?專業兒科睡眠顧問獨家的安睡法則,倒時差、難入睡也能輕鬆解決
產後調適: 月子餐食補守則,循序漸進調理最完善
 
幼兒照護
帶寶寶出去玩總是遇到睡眠大魔王?專業兒科睡眠顧問獨家的安睡法則,倒時差、難入睡也能輕鬆解決
 
計劃外宿旅行的媽咪一定不會錯過農曆春節的假期!但外宿時,孩子的睡眠總是令人頭大,此時,若能有效維持他們原先的入睡環境空間、習慣,相信問題多能迎刃而解。

在旅行期間,如果不慎養成不良的睡眠,千萬別把壞習慣帶進家門。回家之後,家長也應儘速幫助孩童回歸原本的睡眠作息,並複習自主入睡。

外出旅遊│嬰幼兒睡眠│假期出遊│睡眠作息│自主入睡

外出旅遊好眠5要點

充足的睡眠,是旅途順利的基石,在此分享專業技巧,教你如何安排寶貝的舒適睡眠,讓假期更加順利愉快!......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如何順利準備寶寶過年行李,食衣住行圖文解說

【黃老斯聊教養】一出門就哭不停!4方法帶孩子出門旅遊不哭鬧

【更多內容都在2024年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產後調適
月子餐食補守則,循序漸進調理最完善
 
對女性而言,生產就像一場生死博奕,在經歷辛苦的產程之後,如何藉由坐月子讓身體與器官恢復至懷孕前狀態,深受產婦所重視!月子期間,除了幫助傷口、精神的恢復之外,月子餐更是產後調理的重中之重,唯有均衡攝取的飲食,才能為產婦與新生兒的健康奠定雙重保障。

產後調理│月子餐│傷口復原│體質│氣血虛弱│自然產│剖腹產

自古以來,最常聽到及使用的傳統月子餐菜單,多是以麻油、中藥等藥膳為產婦進補,但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產後狀態不盡相同,小青田大寶產後護理之家護理督導蔡繡鴻表示,不管是月子餐的餐點料理、藥膳補充,仍須考量個人體質差異及傷口復原狀況來做調理,以免因為攝取到不適宜的食材及營養,而增加生理的負擔,反而違背坐月子的精神!......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不能洗頭洗澡、不能吃鹽?那些長輩堅持的坐月子禁忌,是事實,還是迷思?

產婦的營養等於孩子的健康!擔心坐月子補過頭又沒奶?營養師提供3階段的飲食重點

【更多內容都在2024年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訊息公告
迪士尼100周年的作品 為什麼評價如此不優?
《星願》得到了一些不是很好的評價,但我覺得它本身並沒有很不好,只是觀念比較簡單(黑白好壞分明),且沒有太大的感動或獨特的魅力,不過就一個簡單的童話來說,還是可以看的。

六指標讓你認清「好上司或壞上司」
一個團隊是否能夠發揮,領導者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即使員工的能力再強,但要是由糟糕的上司帶領,最後仍然容易不如預期。日本網站「東洋經濟ONLINE」最近就分析,如何分辨「好上司」和「壞上司」的六項指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