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13 第3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 今夏全台灣最強親子手作課程大集合!
豬隊友Level UP!晉身神隊友抽好禮!
名人育兒: 俞寧寧在兒子3個月大創業,成功創立7家公司!不當完美媽媽,兩大育兒奇招讓3個孩子都服她
兒童教養: bobo逛博物館.親子活動的新選擇!博物館的4個好處&4項事前準備
 
編輯小語
「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 今夏全台灣最強親子手作課程大集合!
 

今年夏天6/19(六)-6/20(日),《媽媽寶寶》與「麗嬰房」在華山共同舉辦了「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知名親子文創陣容一字排開,相信將成為今年夏天最值得親子一起玩的手作派對!

相信很多爸媽假日的時候,都會計劃帶孩子去踩點手作體驗課程。除了增進孩子的美感,促進大肌肉小肌肉發展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在一起做的過程中,累積「一起完成了某件事情」的親密感與成就感!這在孩子的童年中,可是無價的回憶資產。

除此之外,同樂派對有得玩也有得逛!集結全台質感親子品牌市集、寶貝競技場也準備了各式遊戲;知名兒童劇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連續兩天駐館展演<屋頂動物園 朋友見面會>;連親子休憩區,都是來自永豐餘紙家具師傅的設計手筆……

各大品牌齊聚,組成了夏季陣容最堅強、最好玩的親子派對!爸媽們,你們準備好帶孩子大玩特玩了嗎?......更多活動好康搶先看

【更多內容都在2021年05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本文由媽媽寶寶《bobo小天才》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op
 
豬隊友Level UP!晉身神隊友抽好禮!
 

豬隊友Level UP!晉身神隊友抽好禮!

想擺脫🐷隊友的名號嗎?

豬隊友LEVEL UP 跟著小豬超人輕鬆晉身神隊友

😎怎麼玩?

STEP.1 進入活動頁

STEP.2 選擇挑戰關卡(奶爸模式/暖爸模式)

STEP.3 小豬超人帶領你變身

遇到石頭記得按【跳】,正確回答問題即可繼續闖關!

STEP.4 截圖成績畫面,分享到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

top
 
名人育兒
俞寧寧在兒子3個月大創業,成功創立7家公司!不當完美媽媽,兩大育兒奇招讓3個孩子都服她
 
俞寧寧為了孩子創業,成功締造7家公司的傳奇!她給孩子擁抱、給孩子愛,更沒忘記給孩子一個母親的背影,她想讓孩子知道世界無限大,要用創新去開創自己的人生。

「你會問一位成功的男性企業家,工作和育兒如何兼顧嗎?」太多數人不會!為什麼?因為人們根本不關心這些,但非常殘酷的是,這個問題卻常是女性企業家的必考題。

工作與育兒都兼顧?別傻了

俞寧寧,全球最大的內容推薦平臺「Taboola」全美國研發部副總裁,育有1個女兒、兩個兒子,她坦承,這個問題已經被問很多遍,答案卻不是人們預想中的完美回答,她說:「工作與育兒當然不可能兼顧!」......觀看完整內容

✿同場推薦:當我在公司的時候,孩子好嗎?福福好執行長洪佳吟:創業路上,你不能覺得自己虧欠誰

✿同場推薦:計程車媽媽,城市裡的流動搖籃

【更多內容都在2021年05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兒童教養
bobo逛博物館.親子活動的新選擇!博物館的4個好處&4項事前準備
 
博物館帶給孩子的4個好處

帶孩子到博物館,不僅僅只是表面上看到的學習,孩子也不單單只是玩樂,有很多內化的成長,是爸媽看不到的。下次不妨多加觀察,爸媽會發現,孩子的這些動作,原來都是一種進步!

提前做好的4項準備

每趟帶孩子的行程,都是愉快且美好的回憶,柯冠伶治療師提醒,與其孩子到了博物館開始又吵又鬧,不如爸媽在行前多做點準備及心理建設,讓每趟親子遊玩行程更加完美。......觀看完整內容

✿同場推薦:帶寶寶出遊,這些行前準備你都完成了嗎?

✿同場推薦:當孩子想養貓狗.父母能怎麼做?

【更多內容都在2021年05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本文由媽媽寶寶《bobo小天才》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op
 
訊息公告
賞瀑布遠眺蘭陽平原 肉腳也能輕鬆攻頂的猴洞坑
宜蘭最有人氣的打卡點猴洞坑瀑布,向上攀爬不到10分鐘就能攻頂的輕鬆之旅,不一會兒就能站在瀑布頂端一覽蘭陽平原的風采,一面吸收芬多精一面讓清澈溪水沁涼雙腳,心情不自覺都開闊了!

Just my luck. 不是說自己很幸運
大家應該很熟悉luck這個字,意思是“運氣”。Good luck這字也經常出現在日常口語中。但如果聽到有人說Just my luck. 千萬不要誤解,以為那是說自己很幸運,意思剛好相反,有一點自嘲地說“我一向就這麼倒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