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20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udn 讀書吧

主題聚焦:教育草根革命

活動看板:主題月租上市

本期企畫:關於情人節...

免費電子雜誌:免費下載

透過第一線教師共同激盪創意、具體實踐,課程有了無限想像、校園更添創意妙趣,教育現場終於不再只是抄黑板、啃書本、拚考試。教育今天的孩子,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無論你是教師、學生或家長,歡迎一起成為那0.1的改變力量,讓台灣的教育遍地開花,變得不一樣!

遠見雜誌 第 350 期:10堂課培養孩子,12種未來能力

進入21世紀後,政經情勢劇變、網路模糊國界、人才流動更加頻繁,科技發展一再突破人類的想像力。「不能用過去的知識,解決現在的問題」,這句話再度應驗。儘管12年國教紛爭不斷,但全台灣有遠見的老師並沒有停止努力,持續探索新的教學法,希望傳授知識同時,也教給學生面對未來世界的本領。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遠見雜誌》電子雜誌第 350 期

全球中央雜誌 第 80 期:日本吹數位教學風

近來在日本教育界掀起的數位化風潮,引來了各界的注目。這個預估擁有1,000億日圓(約新台幣250億元)規模的新興市場,吸引了充滿期望的電機製造商與軟體公司等供應商紛紛投入研發全新教材,就連日本文部科學省也開始討論是否要將教科書數位化;究竟這場取代紙與粉筆的數位教學新風潮,是否將為教育效果帶來戲劇化的轉變?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全球中央雜誌》電子雜誌第 80 期

英語島 English Island 第 21 期:未來工作Job2.0

整理主流職場以外,逐漸浮上檯面的新職業:「都市農夫」賣的不是農產品,而是靠信任鏈結的network。「虛擬體驗designer」創造出比現實人生更接近真實的第二人生。「Cyber Agent」和部落客在當紅的共享經濟裡呼風喚雨。「人生百味有限公司」說,你的消費決定你的世界,你想在這裡買到什麼樣的人生滋味?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英語島 English Island》電子雜誌第 21 期

My Plus加分誌 第 50 期:楊乃文的冰與火之歌

你肯定聽過搖滾女王楊乃文的好歌喉,但或許不知道她非本科系出身。對於學習,楊乃文認為應該敞開心胸多方面吸收知識,而非在本身所學領域畫地自限,排拒其他可能。本期分 別從傳統產業、非典型職人及文創新能量切入,帶讀者一覽台灣的年輕人是如何在既有環境下翻轉出職能新貌。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My Plus加分誌》電子雜誌第 50 期

人本教育札記 第 313 期:思考課綱 成為新公民

在課綱微調案中,教育部不只在程序以及內容上都無法讓人認同,在敗訴之後依然故我的推行態度也令人反感。然而,如果看見了學生們在這場運動中對課綱思考了什麼、在封閉的體制中如何尋求出路、花了怎樣的心力在吸收龐大的資訊時,就會發現這群被某些人指稱為政黨操弄或者糊裡糊塗的學生們,在這段日子裡的成長超乎想像。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人本教育札記》電子雜誌第 313 期

 

     

天下雜誌

 

戶外探索Outside

 

囍結

 

ARCH雅趣

     

雙河彎

 

媽媽寶寶

 

韓語學習誌

 

2014綺色情人節

     

NOVA情報誌

 

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

 

慈濟月刊

 

iyoun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