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23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udn 讀書吧

主題聚焦:精準創意行銷

活動看板:買報紙送先探

本期企畫:中秋吃肉不長肉

免費電子雜誌:免費下載

中秋節要到囉,大家已經想好要怎麼過節了嗎?滿滿的烤肉ㄊㄨㄚ,美食佳人配美月,是不是也會擔心身上的肉也一起出來賞月了?!為了讓大家中秋節吃肉不要長肥肉,編編精選一系列的中秋特輯,除了告訴你中秋節還能做什麼,另外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也不要忘記注意健康唷!

30雜誌 第 133 期:精準預測,7天前的戰爭

大數據時代,打的是一場回到未來的預測之戰。戰線拉到7天前,你已經知道顧客的購買需求,秒動消費者洞察、一對一行銷、動態定價、精準推薦,成為創價新機會!想不想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Amazon創辦人貝佐斯,被《經濟學人》稱為「科技先知」,也常被稱為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人。他就像神的預言,用數據透徹了解人類的未來需求,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商業模式,數據力,就是他的超能力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30雜誌》電子雜誌第 133 期

能力雜誌 第 715 期:CEO爭相宣傳的一堂課

擁有美國紐約大學表演藝術暨教育心理碩士學位的洪曉芬,5年前開始推動「Mind Training高階領導心志效能訓練」系列課程,針對不同企業領域及各階層人士,量身訂做專屬訓練課程,數十位企業主與CEO指定洪曉芬擔任私人教練進行一對一的教練,訓練內容包括:溝通心理學、領導心理學、組織與人際效應、組織積極心理學、企業教練心法、公共演說訓練等訓練。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能力雜誌》電子雜誌第 715 期

大師輕鬆讀 第 607 期:用精實創業精神不斷創新

今日最成功的公司四周環伺著競爭者、緊追在後的追隨者與鬥志旺盛的新創事業,個個都想來瓜分市場占有率;因此,大公司要不斷創新,同時還要追求卓越管理。但要同時二者兼顧,會是個挑戰,有個好方法可以用來達成此項挑戰,就是借用創投業者的想法,稱作「組合式思維法」。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大師輕鬆讀》電子雜誌第 607 期

經理人月刊 第 130 期:再聰明的人也比不上一個團隊

管理者的經驗豐富,對於專案流程如何改善、產品如何研發,經常心裡早有定見;面對問題時,也有一套既定框架。翟本喬坦言,自己也曾陷入這種管理者的圈套。他在2006年協助Google成立台灣團隊時,開會時老想著:「這件事情如果怎麼做,一定會更快更好。」但是他始終把話憋在喉嚨,不說出口。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經理人月刊》電子雜誌第 130 期

Cheers雜誌 第 180 期:不讓SOP綁住創意

H&M為什麼走紅全球?過去4年,它不斷刷新營收,成為全球第2大零售服裝集團。有人分析,它抓住年輕消費者的心理,滿足快速時尚與平價需求。H&M大量聘雇250名來自各國的設計師,也有助於精準掌握趨勢。不過,H&M在用才、育才、留才上的獨到做法,或許更是它勝出的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Cheers雜誌》電子雜誌第 180 期

 

     

健康兩點靈

 

康健雜誌

 

常春月刊

 

大家健康雜誌

     

熟年誌

 

健康遠見

 

健康兩點靈eMook

 

健康兩點靈特刊

     

NOVA情報誌

 

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

 

慈濟月刊

 

iyoun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