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20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udn 讀書吧

主題聚焦:改變社會的夢想

活動看板:秋季旅遊

本期企畫:秋季選書

免費電子雜誌:免費下載

初秋,暑熱漸去,晴空朗朗,秋艷如虹。流轉的四季,隨群雁高飛,追尋祕境流光。屬於你的秋日旅行,屬於你的秋日小角落,還有屬於你秋天的時尚風格。拾起書本,跟著我們出發吧!不論是輕旅行、逛文創、追時尚、或是瘋娛樂,讓目光和思緒靜靜停在這一刻吧!

商業周刊 第 1457 期:獨立書店與它的主人們

「傳統書店老闆把書當『商品』,就是單純的買賣關係,但獨立書店主人是將書當『媒介』,成為跟讀者溝通的方式,而非單一的收入來源。」偵探書屋主人譚端說,藉由不同類型的書店,可讓有著相同興趣的讀者相遇、分享,進而形成社群,成為在地人文風景,甚至成為認識在地文化重要的窗口。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商業周刊》電子雜誌第 1457 期

看雜誌 第 160 期:賈伯斯 PK 蓋茲

在美國2011年的全國州長協會上,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曾經發表演講。他認為,應將有限的教育預算用於能夠製造大量工作機會的學科上,建議減少對文科的投資,因為文科知識和工作關聯性較弱。三天後,蘋果公司的iPad2發布,賈伯斯則說,蘋果的DNA就是「技術」與「人文」聯姻的結果,單純的技術不足以成就有意義的PC設備,不足以讓人們的心靈與之吟唱。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看雜誌》電子雜誌第 160 期

動腦雜誌 第 474 期:翻轉公關產業新思維

孟加拉是世界重要的成衣加工廠,但工廠內的環境慘不忍賭,工時長、時薪少,員工更常暴露在危險的工作環境中,因此有了血汗工廠之稱。為了讓世界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UNIQLO 2010年在孟加拉推出Grameen Uniqlo品牌服飾。整個生產鏈,從衣服原料、設計、加工都在當地完成,提供孟加拉當地居民就業機會。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動腦雜誌》電子雜誌第 474 期

design設計雜誌 第 185 期:創客世代 Maler Generation

Maker 完全指南─創客世代 Maler Generation
「Maker世代」是一大群酷愛思考、熱衷實踐的族群,開放關鍵技術、願意資源共享,並擅用網路社群、募資平台,他們是挑戰既存價值觀的一股新勢力,我們似乎可想像的到,在可預見的未來,現有世界觀將一一被打破。這一期,我們從5大面向進入Maker的世界。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design設計雜誌》電子雜誌第 185 期

La Vie 第 138 期:2015台灣文創力100

綜觀2015年度文創產業趨勢,基本上仍持續去年的主要發展大方向。城市中具有歷史文化基底的街區或空間,仍舊是吸引文創店家進駐的首選;體驗式經濟持續走紅,促使更多大型飯店集團與在地旅遊行程串聯出更完整的連結生態;而自去年起廣受矚目的群眾募資平台,開始細出音樂、影視等分眾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La Vie》電子雜誌第 138 期

 

     

With 與妳時尚國際中文版(精華版)

 

LEZS

 

ELLE她雜誌

 

Esquire君子

     

聯合文學

 

Shopping Design 設計採買誌

 

世界電影雜誌

 

Let`s Music音樂誌

     

NOVA情報誌

 

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

 

慈濟月刊

 

iyoun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