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02 第 13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格林繪本網
 
【格林手札】

歐洲啟蒙運動後最偉大的作家《歌德詩集--在呼吸中有兩種恩澤

【本期主打星】 遊戲翻翻書《123翻一翻》學數數+手指訓練+認知學習!
【繪本新視界】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兩首童謠》莫里斯桑達克經典之作!

【活動大看板】

《不要把手伸進鼻孔裡!》巧妙的打洞設計,滿足孩子探索的好奇心!

【下載專區】 2015年格林圖書目錄下載
 
 

他是歐洲啟蒙運動後最偉大的作家,
他是與荷馬、但丁、莎士比亞齊名,
百年才有一位的大文豪,

歌德詩集--
在呼吸中有兩種恩澤

精選七十五首歌德詩作,包羅歌德各個時期與各種詩體的面貌,更節錄著名詩劇《浮士德》」

由精采導讀開啟每個章節,
不只讀歌德的詩,更是讀歌德其人。

 
 
  ↑top  
 

 

★學數數+手指訓練+認知學習!

《123翻一翻

精心設計的遊戲書,可以大人小孩一起玩,

也可以讓孩子自己玩出樂趣。

跟著可愛的動物,
一起動手來數數!
一個大象鼻子、
兩個兔子耳朵……
咦?
那是誰的手指頭?

不知道該如何引起小小孩學數數的興趣嗎?

本書把枯燥的數數,變成好玩的遊戲,讓孩子可以動手翻折,同時從一數到十。

著名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曾說過:「兒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

當兒童從事手部活動,同時也增強腦部活動。

本書在培養孩子的數數、認知能力之餘,還能訓練孩子的手指小肌肉,一舉數得!

《123翻一翻》有簡短好讀的文字,讓家長引導孩子認識不同名詞,並且可以一同找出圖畫中的小細節

最後再貼心整合一到十,配合十種可愛動物,

讓家長可以帶領孩子,從「翻」的動作換成「指」的動作,強化孩子的印象,同時練習另一種手指動作。

《123翻一翻》的圖畫色彩飽和,能馬上吸住孩子的注意力。

紙張消光處理,保護小小孩的眼睛。

書頁可以平攤的蝴蝶裝訂法,讓閱讀體驗更加分。

從內容到印刷裝訂,本書各方面都細心為家長把關,只為了讓孩子有最棒的玩中學體驗!

特殊設計的有趣遊戲書,讓孩子動手,

在遊戲中一邊訓練手眼協調,一邊快樂學習從一數到十。

 

 
  ↑top  
 

 

 

桑達克向十九世紀最著名插畫家——

凱迪克致敬的代表作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

兩首童謠

流傳許久的鵝媽媽童謠,用字簡單,充滿節奏感與韻律之美,唸起來活潑有趣,琅琅上口!

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讓童謠不只是童謠!
全身穿綠色的保護者海克特,為什麼不受國王和王后的喜愛?
航行在海上的小船長,為什麼會突然掉入海中?
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運用令人讚嘆的創造力,
顛覆你對傳統童謠的一切想像!


《鵝媽媽童謠》是流傳許久的英國民間童謠集,

其中包括故事、兒歌、謎語、催眠曲、字母歌、數數歌、繞口令等,

以最簡單而生動的方式呈現,讓孩子們都能琅琅上口,

因此英美人士都對《鵝媽媽童謠》耳熟能詳。


莫里斯桑達克採取十九世紀英國最著名插畫家——凱迪克的做法,

將兩首琅琅上口的鵝媽媽童謠〈保護者海克特〉和〈當我越過海洋〉重新加以詮釋。

他以簡潔的四行詩為基底,精心安排出人意料之外的故事走向,為讀者開創廣大的想像空間。

他在原本是「平面」的童謠中,加入活潑的線條、色彩、聲音、情節,

使之成為「立體」的畫卷,激發孩子的多重感受!

 
  ↑top  
 

★《不要把手伸進鼻孔裡!》巧妙的打洞設計,滿足孩子探索的好奇心!

2015年格林圖書目錄下載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