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1/09 第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就是創意網站

 本期索引
影 音   檔:人生因七個習慣而改變!
小編分享: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
精彩書摘:漫畫讀通柯維成功學
活動快訊:現在就來測測「你今後人生成功的機率是多少?」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 

「不只是功成名就,而是點燃天賦熱情 !」享譽國際的成功學大師──史蒂芬•柯維如此說道。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有人功成名就,卻犧牲了家庭; 有人明明很努力,卻總徒勞無功。一定也有人曾經和身邊那些既成功又受歡迎的人比較心想:「我和他到底有什麼不同?」柯維觀察身邊成功人士發現, 造成雙方差距的因素,正是每天的心態,每天一點一滴的習慣。

2013年,一個新的開始,你是否也想啟動自己的「改變」天賦,從每天的習慣,一點一滴的改變人生呢?讓柯維透過「七個習慣」,引領你掌握自己的人生,發揮領導力!

現在,就讓《漫畫讀通柯維成功學》啟動你的成功基因!
《漫畫讀通柯維成功學》

領導學大師----柯維 經典之作
暢銷全球2000萬冊的 七個習慣成功學
第一次以 漫畫 * 圖解 * 短文 呈現
作者柯維親自監修
讀不完全系列,先看這一本 !

「習慣」的力量足以改變一切,要做的,只有7件事 !

 改善人際關係,沒有特效藥! 

 有人或許會感嘆,為了改善關係,自己明明付出了努力,但對方卻怎麼也不改變。這「七個習慣」就是要從根本來解決這個問題的思考方式。

 一聽到自己得改變長年累積的「習慣」, 有些人也許會心生抗拒。更何況,某些改善人際關係的技巧,像是「為了讓他人產生好感,別忘記帶著笑容、看著對方眼睛聆聽他說話」,還遠比努力改變習慣容易實踐。不過,靠這種技巧真的能改善人際關係嗎?應該只是暫時改善表面關係而已吧。

 平常無意識的「習慣」往往導致了許多煩惱。而本書解說的思考和行動方式,就是藉著改變這些習慣,讓你不只成為誰都信賴、仰慕、喜愛的人,你與家人和社會的關係也會變好,還能讓你生活和工作上的夥伴也能進步。

 你要做的,就只是實踐七個習慣而已。自己如果不改變,對方也不會改變。受到喜愛的人,在任何時刻都一定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而光是意識到七個習慣,你就能體驗到戲劇化的改變,並朝著幸福前進。


作者簡介
史蒂芬•柯維 (1932-2012年)
美國《時代》(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 
更被評選為全球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評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商業思想家


推薦文 一

人生要止於至善 / 黃崇興教授(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兼EMBA執行長)

 這個世界愈是不確定,每一個人愈是要能真正的成功。

 成功不是財發名就,而是完成生而為一個社會人的使命。

 每一個有自覺的人,在不同階段,不同角色,不同時間,善用知識與技巧,不斷的進步,有效的改變自己,正面的影響他人,努力往「止於至善」這個目標走。

 這本書抓到柯維對於成功修鍊的精髓,用簡單的文字及趣味的漫畫情節,意簡言賅的闡述了基本的道理,真是有創意的編輯。

 讀完之後好是心虛,因為這本書照出了我自己在八個習慣的鏡面中,還要加強的:用心聽,用腦想,用力實踐。

推薦文 二

品德上的富足才是真正的成功 / 李偉文 (作家)

 全世界每個人都希望成功,但是很少人仔細思考什麼是真正的成功?追求成功與人生的意義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坊間無以計數的「成功學」通常只傳授一些操作型的技巧或浮淺表面的談話術,頂多策略性地分析如何在這個高度競爭的時代奪得先機勝過別人,但是他們都沒有回答最核心的問題--什麼是真正的成功?

 只有《漫畫讀通柯維成功學》的作者柯維,很堅定又明確的說,物質的充足不是成功,只有品德上的富足才能帶來真正的成功與幸福,他也很清楚的指引人人都可以追尋並獲得的成功祕訣。的確,成功不是擊敗對手,而是贏得眾人尊敬,因此成功的方法必須是從我們內心態度與思想的真正改變,是「由內而外」的。

 許多研究報告都指出:「性格好,人緣佳的人,成功機率遠大於只有專業技術或學歷的人。」

 大家都知道我們現在身處的全球化時代,競爭愈來愈劇烈,稍微好一點、有價值一點的工作,都必須跟來自全世界的人競爭,於是有人就誤以為要讓自己變得很強悍、很冷酷,才有機會贏過別人,取得優勝。

 其實剛好相反,就因為高度競爭,你擁有的知識別人也有,你有的技能別人搞不好更厲害,而且在這高度互動與透明化的時代,一個人的一言一行隨時被檢驗、被傳播著,所以未來競爭的優勢,除了每個人都有的技能知識之外,最重要的反而是一個人的品格,也就是誠實、公平、有責任、關懷與尊重別人。……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官網更多精彩圖文試閱,請點選《漫畫讀通柯維成功學》 
──世界級成功學大師──柯維,教你如何以七個習慣,改變一生!
──
作家李偉文、北一女校長張碧娟、台大教授黃崇興 大力推薦 

現在就來測測「你今後人生成功的機率是多少?」
想知道你平常的思考方式與習慣如何影響著你嗎?
14道習題,幫你找出你所缺少或已經養成的習慣,
看看有什麼樣的光明未來等著你!


柯維成功學,暢銷全球2000萬冊,全世界70個國家都在讀
 
logo 本著作權屬於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
天下遠見出版公司 104台北市松江路93巷1號2樓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service@cwgv.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