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udn保險週報】透過新聞與保險個案,瞭解人生存在風險,與面對風險下,個人如何從保險中得到適切保障。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1/05 第99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韓佳人3歲兒好奇「爸爸和別的女生」 李幼梨尷尬爆笑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德任」不要看!俊昊緊貼潤娥煽情熱舞 2度快親到引全場尖叫
嘴賤醫生入戲太深 Rain招認回家險惹金泰希發飆
朴信惠22日舉辦婚禮 與崔泰俊請帖曝光「美麗的生活」
BTS染疫3名成員近況曝光 經紀公司宣布「都痊癒了」
朴信惠、崔泰俊22日辦婚禮 甜曬孕照「好好的生活」
哈韓聚光燈
 
韓佳人3歲兒好奇「爸爸和別的女生」 李幼梨尷尬爆笑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女星李幼梨、延政勳相隔17年主演新戲「謊言的謊言」,該劇故事曲折懸疑,女主角含冤吃牢飯,出獄後為找回親生女兒,不惜捏造謊言接近女兒的養父,並展開一段虛假的愛情,李幼梨在拍攝過程中,面對命運坎坷的女主角,第一次讀本會上,光是唸台詞就情緒激動,忍不住在現場痛哭,回想當時落淚,李幼梨尷尬笑說:「還是第一次哭這麼多,其實有點害羞啊!」 2人自當年合作電視劇「黃色手帕」 ......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首爾30日專電/中央社
以1987年的首爾為背景的韓劇「雪降花」從拍攝期間就捲入扭曲歷史爭議,遭公民團體申請禁播,不過南韓法院日前駁回此項申請。 韓聯社報導,公民團體世界市民宣言先前提出禁播雪降花的假處分申請,主張該劇將無端拷問並殺害無數民主化運動者的國家安全企劃部描寫為正直的公務員,可能帶給未親自經歷這段歷史的年輕世代錯誤歷史觀,並正當化國家暴力行為。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29日開庭駁回申請 ......

「德任」不要看!俊昊緊貼潤娥煽情熱舞 2度快親到引全場尖叫
Lily/udn STYLE
南韓《MBC歌謠大祭典》在昨(31)晚登場,主持人由2PM俊昊與少女時代潤娥共同擔任,同時這也是潤娥連續七年當主持人。典禮開場由兩位「同期偶像」帶來精彩表演,潤娥穿著一身大紅色裸肩中空戰袍,搭檔穿著一身帥氣黑白西裝的俊昊出場,光是合體畫面就勾起許多K-POP老粉的回憶,畢竟兩團合作竟已是12年前的事。
訊息公告
 
醫學影像判讀 AI醫療領域應用新藍海
「半導體產業技術前進的方向,是提高運算速度跟降低能耗,醫療產業則是持續精進檢測技術,」結合兩者的優勢,再用大量的臨床數據進行訓練,就能發展出最符合醫療需求的人工智慧產品。醫學影像檢測就是最好的例子。

開車族懶人包!串聯山海 台南4大公路旅遊推薦
台南除了台84線之外,還有經過關子嶺桶仔雞與後壁稻田的「香噴噴公路—台南172市道」、串連新化左鎮的「奔向月世界—南168」以及由山區到海濱的「南關線」等公路都非常有特色,開車族只要跟著公路走,沿途美景與美食都不會錯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