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08/02 第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音樂家除了精神疾病,還容易罹患飲食失調?
 
想當音樂家嗎? 或許除了諸多現實的考量外,還有下面這個和健康相關的理由,值得注意。根據調查,音樂家有很高的可能性,會有飲食失調的問題…
 
 
 
 
音樂小知識
 
俄國小提琴家因抗議政府被捕
 
藝術家在創作時總是不受拘束的,而這樣的個性,往往也會反映在他們真實的生活中。最近俄國一位小提琴家,就因為參與抗議政府貪腐的示威,而被當局逮捕,甚至被判刑!
 
 
 
 
活動特報
 
MUZIK名人講堂 I ─ 列夫席茲與顏華容談貝多芬鋼琴奏鳴曲全集
 
9/3晚上七點半,屢次挑戰極限的鋼琴家列夫席茲,與擅於抽絲剝繭理清作曲家思路的鋼琴家顏華容將暢談貝多芬鋼琴奏鳴曲,8/3 12:00兩廳院售票系統全面啟售。
 
 
 
 
新書發表
 
樂團也有人類學?超神準樂器性格大解析
 
想知道是樂器決定了你的性格,還是你的性格決定你選什麼樂器嗎?想要一探究竟就快前往測驗專屬你個性的樂器吧!
 
 
 
 
訂閱資訊
 
MUZIK古典樂刊8月號122期,作曲家的生死簿
 
人生自古誰無死,即便是那些看似遙不可及的音樂家們,也曾經用血肉之軀確確實實的活過一回。讀者們可以站在診療台上,細究那些讓他們歷經苦痛、掙扎著死亡的疾病來源;也可以在坐觀眾席上,觀望生於黃金年代舞台的他們是如何和同時代的作曲家角力…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