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08/29 第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大家都愛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有許多人看了交響情人夢後,認識了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在錄音多如過江之鯽的茫茫唱片大海中,要怎麼尋找自己的「命定盤」?這裡為讀者選出了五大錄音經典版本!
 
 
 
 
音樂小知識
 
貓咪與隨想曲-哈德利希《帕格尼尼24首隨想曲》
 
哈德利希是位愛貓人士,在他的家族位於義大利的農場中,有許多的貓咪,他一直覺得帕格尼尼的第十七號隨想曲很多樂段都與貓咪的Meow聲很相似。
 
 
 
 
活動特報
 
【免費講座,限量名額】琴音狂想—小提琴與名家們的產地 
 
英國小提琴巨星丹尼爾.霍普2018首度訪臺! 與Max Richter「重譜韋瓦第四季」的錄音及巡演計畫已造成極大迴響。由蔡永凱主持,小提琴大師霍普親自分享自身音樂之旅!
 
 
 
 
新書發表
 
夏日特展∼好書限時66折!
 
「大部份都懂,但不是那麼清楚……我總心想,這樣不明就裡地聽音樂會真的沒關係嗎?實際上到底如何呢?」由日劇《交響情人夢》古典音樂監修茂木大輔親自傳授的古典樂鑑賞術!
 
 
 
 
訂閱資訊
 
音樂系畢業後,不知道要做什麼…
 
「教室全都差不多的樣子,不知道該選哪間才好。」 7個法則、7個技巧,經營大師藤拓弘教你如何利用「強項」來創造品牌!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