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10/24 第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從周星馳看喜劇笑匠的古典DNA
 
熟悉的音樂總是讓人先勾起初遇這段音樂的原始情感,看到導演配合這段音樂做出的畫面效果時,就容易激生驚歎情緒,周星馳的作品堂而皇之地用他自己的觀點來安置現成音樂,重組成完全不同的趣味!
 
 
 
 
音樂小知識
 
建築天才Zaha Hadid:曼徹斯特巴赫室內樂音樂廳
 
歌德說,「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音樂」。Zaha Hadid(伊拉克裔英國建築師、2004 首位獲得普利茲克建築獎的女建築師)的作品彷彿是這句話的印證。
 
 
 
 
活動特報
 
探索雙桶 勾兌絕韻
 
雪莉與波本,薩克斯風與大提琴。截然不同的個性,同樣不放棄對於自我的追尋。MUZIK與亞伯樂邀請您在二重奏的樂音中,品味聲音氣味交錯的慢藝哲學。
 
 
 
 
新書發表
 
MUZIK SHOP獨家熱銷雙書版!
 
自衛隊管樂團的薩克斯風少女鳴瀨佳音,溫馨悸動又帶點懸疑跟靈異的解謎日常。走進日本危機小說名家福田和代的世界,交織音樂與人心的推理物語。
 
 
 
 
訂閱資訊
 
本屋大賞百田尚樹ソ私房歌單
 
《永遠ソ0》暢銷作者百田尚樹人氣音樂散文集續作,24首精選一次網羅,作家私房推薦精彩演奏版本,帶你一同感受古典音樂流行百年觸動心弦的不朽魅力!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