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9/03/27 第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野蠻的美麗─陳若玗&紐約爵士鋼琴三重奏
 
台灣有史以來唯一爵士鋼琴家列入史坦威名人堂, 成為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及大華人地區第一位簽約國際唱片公司的爵士鋼琴家。此次「野蠻的美麗」專輯,除了是陳若玗個人的第四張作品,也是她睽違樂壇五年後的新作。
 
 
 
 
音樂小知識
 
北市交新任首席指揮:殷巴爾!
 
TSO團長何康國表示,殷巴爾過去與TSO合作過兩場馬勒音樂會,不論是觀眾或是團員的評價皆非常好,因此在首席指揮的遴選過程時,殷巴爾即是樂團的首選!
 
 
 
 
活動特報
 
宮本円香 — 用雙眼看見聲音
 
即使言語不通,也無礙傳達感情。宮本円香在成為職業鋼琴家前,是一位再怎麼努力都無法進入音大的聽障生。這不只是一本鋼琴家的自傳,更是一個平凡家庭如何支持自己的小孩擁有夢想、實現夢想的真實故事!
 
 
 
 
新書發表
 
華麗舞台的深夜告白
 
舞台上精彩的音樂會如何誕生?從無到有的策畫過程要歷經多少環節?資深藝術行政統籌 林佳瑩 ╳ 資深藝文媒體專家 趙靜瑜,揭露每場音樂會幕後的製作祕辛!
 
 
 
 
訂閱資訊
 
唯一鋼琴教室營運專家 藤拓弘 大方傳授
 
鋼琴教室很難經營?招生總是招不滿?學生總是留不住?7個法則、7個技巧,讓你的鋼琴教室脫胎換骨!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