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9/04/10 第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跟著拉赫曼尼諾夫追劇去
 
拉赫曼尼諾夫在音符間烙印掙扎的靈魂與情感張力,使我們在電影中常聽見他的蹤跡。或者,我們更可以說拉赫曼尼諾夫寫的,應該是「聽」的電影!
 
 
 
 
音樂小知識
 
音樂史上的冰之歌
 
在音樂作品中不乏描繪冰雪的標題之作,不只是東方人著迷於西方的冰雪世界,西方人也對東方的冰雪景致充滿想像。就來看看這些作曲家如何詮釋冰之歌吧!
 
 
 
 
活動特報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課程攻略
 
「2019 TMAF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的課表內容十分豐富,內含:17天「室內樂基本課程與樂團(CMO)」、19天「弦樂四重奏強化課程(FQS)」﹋ 想一探豐富的課程內容嗎?本篇先帶大家整理課程強化重點吧!
 
 
 
 
新書發表
 
航空自衛隊航空中央樂隊記事
 
薩克斯風少女鳴瀨佳音,溫馨悸動又帶點懸疑跟靈異的解謎日常!日本危機小說名家福田和代推理名著 — 群青的卡農。細膩手法揭露航空中央樂隊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謎團﹋
 
 
 
 
訂閱資訊
 
MUZIK古典樂刊 - 音樂這條路
 
「學音樂」,一般人總是會跟「很花錢」劃上等號,但事實是如此嗎?面臨升學的抉擇時期時,不只是音樂科班的學生徬徨不已,連不少「半途出家」的學生更感到茫然。這裡,你可以找到踏上音樂這條路該有的裝備!!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