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 Air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09/06 第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英國之子回歸,賽門拉圖接任倫敦交響樂團音樂總監
 
如果票選 2017 英國古典樂壇最重要的大事,應該就是指揮家賽門拉圖的回歸了。這位歷史上首位當選柏林愛樂音樂總監的英國指揮家,在外「流浪」了許多年後,終於要重回日不落國接下倫敦交響樂團音樂總監一職,並從下個月起正式開始任期。BBC 雜誌的 Amelia Parker 也特別列出了三個拉圖回歸可以被期待的事情。
 
 
2017 世界音樂節在台灣
 
今年秋季「最具幸福力的戶外音樂節」,廣邀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表演團體,多元豐富的節目適合不同年齡觀眾,也滿足不同樂迷的音樂喜好,一連三天狂節奏,打開耳朵,舞動身體,盡情發掘不同驚喜!
 
 
航空公司大評比,最適合攜帶樂器搭乘的航空
 
對於需要攜帶樂器上飛機的樂手來說,找到能夠安全託運的航空公司是最重要的事情。國際音樂家聯盟最近為大家整理了一份評比圖表,其中依據對於攜帶樂器搭機的規定差異,將航空公司分為三種等級。
 
 
我要去尋找,那位不曾見過面的妳。
 
2016 年最暢銷動畫電影作品『你的名字。』,以絕美畫面、精彩情節擄獲觀眾喜愛。官方獨家授權鋼琴獨奏樂譜已經上市了,收錄 RADWIMPS 創作多首片中配樂,讓對於電影回味不已的你,也可以在自家一人輕鬆彈奏優美旋律。
 
 
微醺秋月夜,深度音樂品酒之旅
 
初秋,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和MUZIK,為吃完中秋烤肉還意猶未盡的旅客們舉辦《微醺秋月夜》,由《MUZIK》主筆林伯杰進行幽默的曲解,接著請冠軍調酒師Grace調出樂曲同名酒,透過味覺感受音樂在舌尖上的味道。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