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 Air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10/18 第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戶外演出音樂家應該知道的行前建議
 
這週台灣音樂界最熱的話題,應該就屬國慶煙火晚會,下雨又沒有設置遮雨棚,導致樂手淋雨演出,首席馮楚軒最後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演出中離席的新聞。MUZIK AIR 為音樂人準備了承接戶外演出時應該注意的幾點事項。究竟戶外演出與室內演出有哪些差別?哪些部分又該特別注意的呢?
 
 
杜達美巡演遭政府喊卡,台北四場確定全數取消
 
讓亞洲觀眾期待已久的「杜達美-貝多芬九大交響計畫」,13號驚傳臨時取消。原因據推測是由於杜達美於反政府示威活動中公開批評委內瑞拉政府。目前主辦單位已承諾可以全額退費,詳細退票辦法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國軍樂隊的辛苦有誰知?
 
很多管樂學子,對於軍樂隊都有憧憬,工作穩定也薪水不差,除了表演外,每天應該就只是坐在冷氣房裡練樂器吧?有這樣的想法可就大錯特錯了,這個十月一起來了解一下「國軍樂隊」平常究竟都在做怎麼樣的訓練吧!
 
 
為何交響樂團總是以雙簧管為基準進行調音?
 
交響樂團在正式演出開始前,幾乎都會由雙簧管吹奏出高亢的 A 音讓所有團員進行調音,有到現場聆聽過演出的人應該都對這個畫面不感陌生。不過你有沒有好奇過,為什麼整個樂團要以雙簧管吹出的 A 音為標準音呢
 
 
10月下旬 • 編輯特選音樂會
 
10月份MUZIK編輯特選音樂會:蕭邦大賽首獎的布雷查茲首次登台;馬友友的全古典挑戰;高齡93歲的普雷斯勒亞洲巡演…等等。有一些場次票早就賣光光啦!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購票機會喔!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