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06 第39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準備好結婚?陳庭妮盼工作、感情找到「平衡」
 
陳庭妮這幾年轉變戲路,接連入圍金馬、金鐘獎,她接受「Citta Bella Taiwan 儂儂」專訪時說:「我到現在都很驚訝自己會入圍,當時只知道盡力了、沒有放棄,但真的沒自信,不過懂得感受之後開始告訴自己要享受過程,我本來就不完美啊! …
 
野生捕獲賴琳恩 網友驚嘆:怎麼連背影都那麼美
 
日前賴琳恩才在臉書分享夜釣小管的照片,火辣身材讓許多網友看了開玩笑直呼:「小管要噴血而亡了」。4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澎湖機場遇到大明星──陳乃榮跟賴琳恩,該名網友還上傳了張照片,照片中只見賴琳恩手勾著陳乃榮 …
 
陳喬恩躲廁所面露惡煞 撞臉Angelababy
 
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藝人都開心地放上聚餐烤肉照,不過,在大陸發展的陳喬恩,卻曝光了可怕的「恐怖照片」 …
 
青峰寄宿在外 團員兒陪睡不成含淚訴委屈
 
青峰最近借宿在團員家凱家,而他跟家凱的兒子Edward感情非常好,Edward甚至很喜歡跟青峰睡在一起,沒有睡在一起還會很傷心 …
 
「易怒又不配合」 陳美鳳不想變成那樣的資深藝人
 
徐乃麟對唐從聖飆國罵的事件已落幕,不過也在演藝圈掀起一陣風波,陳美鳳在臉書讚曾國城風趣幽默,所以受人歡迎,同時也透露曾見過某些資深藝人「易怒又不配合」,她引以為鑑,提醒自己不要變成那樣的「資深藝人」 …
 
汪小菲示範與大S合照的正確姿勢 讚老婆臉好小!
 
汪小菲與大S婚後育有一兒一女,生活幸福美滿,中秋節時他在微博上分享夫妻倆的合照,還大讚大S臉好小!放閃的行為,讓網友直呼:「好甜蜜! …
 
周董獨自帶女兒一整天 昆凌曝「最幸福的事」
 
昆凌接受「MilkX」雜誌專訪,被問到覺得老公周杰倫做過最貼心、最令她感動的事?她透露:「自己帶女兒出去,我覺得這件事還滿貼心,他可以自己Handle女兒,一整天!」老公疼女兒自己也不會跟女兒吃醋,笑說:「這樣就可以把女兒完完全全的交給他。 …
 
Ella自封嫦娥姐 秀「殺柚神器」笑翻網友
 
Ella陳嘉樺平時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中秋節之際,她應景在臉書PO影片示範如何「殺柚子」,還秀出「殺柚神器」,三兩下就把柚子肉剝得又完整又漂亮,讓網友直呼秘密武器太神啦 …
 
唐綺陽11年前瘦照 網友發現撞臉白歆惠
 
唐綺陽事隔11年,2日再度出發前往尼泊爾。談起尼泊爾行,她還大方地拿出2006年時的照片來做對比,並對比上周六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時的照片,她開玩笑地說:「我也還沒法令紋呢,看看那時我皮繃肉緊的,41歲『而已』」 …
 
歐陽妮妮拎12萬名牌包 賣場不忌口偷吃
 
歐陽妮妮日前健身有成,成為「竹竿人」代表,不過她上週與家人共同逛內湖某間大賣場,當時母女3人邊吃邊逛,竟然還被拍到還沒結帳,就從推車拆封小吃了兩口,變得較為不忌口 …
 
Janet全裸孕肚曝光 水中閉氣上岸後卻哭了
 
總是一刻不得閒的Janet謝怡芬,在九月初挺著九月孕肚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一起瘋好孕」活動,活動全程錄影紀錄,極美寫真照及剪輯完成的精彩錄影片段終於熱騰騰出爐 …
 
瓊瑤玉女好演技 姐妹情原來全是「演」的
 
女星多的地方就容易傳是非,似乎從古到今皆如此。眼看「軍教片」在台灣容易受到觀眾歡迎、開出票房佳績,曾有片商靈機一動,籌拍女兵電影,打算召集眾家天后攜手,共創賣座榮景,聽起來是個好點子,執行起來卻風波不斷,女星們光是為了排名先後就可以鬧得不可開交,編導被迫遷就,自然大大影響片子的可看性 …
 
從中二病到綜藝摔 地表最強的周杰倫
 
如同蕭敬騰說的「從小聽周杰倫的歌長大」,當「晴天」前奏一下,回憶翻騰倒海。對7、8年級生而言,如果說五月天是青春本身,周杰倫就是一部見證青春與成長的電影,「愛在西元前」歌詞與西洋史課本的不謀而合,「完美主義」中不斷反覆叨唸「周杰倫」耍帥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