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12 第39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金球獎聚焦「反性騷擾」 女性議題作品最受青睞
 
第75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8號早上9點熱鬧登場。由於去年好萊塢爆發嚴重性醜聞,眾女星響應由300多位好萊塢女演員、作家等業界人士所發起的「時間到了」(Time's Up)倡 …
 
眾女星發聲爭平權 男星淪金球獎配角
 
除了美國名嘴歐普拉在金球獎發表一錘定音的演說,女星娜塔莉波曼也在頒發最佳導演時,譏諷竟無女性導演入圍。從紅地毯到獲獎者名單,男性成為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的配角 …
 
梅開二度 「小辣椒」妮絲派特羅情定「歡樂合唱團」製作人
 
好萊塢「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今天宣布與美國「歡樂合唱團」影集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訂婚,表示親密關係讓她願意「敞開心胸並打破模式」後,她決定給婚姻第二次機會 …
 
林心如「男孩」遭陸網下架 台灣收視卡關這數字
 
林心如因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受文化部補助而遭大陸廣電局認定是「台獨」作品,她發聲明撇清:「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又招來台灣網友不 …
 
韓瑜軋戲爆走「頭快炸」 切割孫協志:跟我沒關係!
 
韓瑜接連演出「一家人」、「金家好媳婦」2檔三立8點檔,8日出席該劇首映,坦言累到「頭快炸開」,最近2戲交接,她說不會角色錯亂,但的確經常情緒爆走,前幾天每天只能睡2小時,首映之前睡了5小時已算 …
 
鄧紫棋來台開唱!不唱小巨蛋地點改這裡
 
鄧紫棋全新巡演「Queen Of Hearts」將在今年3月24日來到台灣,她今天開心分享相關訊息,說是為支持她的粉絲實現心願。不過,這次地點不是在小巨蛋,而是選在林口體育館舉 …
 
「英國奧斯卡獎」入圍揭曉 金球帝后再度廝殺
 
第71屆英國影藝學院獎一直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今日公布入圍名單,「環太平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奇幻浪漫電影「水底情深」入圍12項大獎最強,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女主 …
 
林志玲秀健身房辣照 網友狂問:言承旭拍的?
 
林志玲與言承旭日前被網友拍到一起上健身房,似乎兩人已重新復合,對此林志玲則委婉回覆「一切都是真的」,並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時間與空間,「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
 
竇智孔攜手嬌妻幃幃公開亮相 兒子「當狗養」有共識
 
竇智孔與妻子許淑幃(幃幃)過去低調談愛,登記結婚6年才終於曝光,最近剛過完結婚7周年紀念日,但兩人忙帶小孩當天都忘了慶 …
 
「鐘鉉媽媽說...」SHINee日巡照常舉行 信裡藏洋蔥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去年12月18日自殺身亡,其餘4名隊友和粉絲哀痛不已,而SHINee原訂今年2月在大阪巨蛋和東京巨蛋開唱,憾事發生後,許多歌迷關心演唱會是否照常舉 …
 
驚世名片台灣一禁30多年 終於過關有何秘辛?
 
早年家用影音設備還只是少數有錢人的娛樂,美商八大在台分公司或是華商,都會每隔幾年安排一些曾經叫好叫座的名片重映,以饗錯過第一回的觀 …
 
重回陰兒房 一探溫子仁的熱鬧陰間世界
 
恐怖片迷都對溫子仁這一號導演難以忘懷,出身自馬來西亞的他在澳洲念書時,與編劇好友雷沃納爾共同合作拍攝「奪魂鋸」短片一戰成名,更直接前往好萊塢發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