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19 第39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恭喜!林宥嘉丁文琪宣布懷孕 男寶夏天誕生
 
恭喜!林宥嘉和丁文琪去年1月結婚,11月2人到冰島度蜜月,今(17日)和媒體餐敘時,林宥嘉送上大驚喜!他拿出蛋糕當作伴手禮,上頭有他和丁文琪親手寫的卡片,署名除了Yoga和Kiki,還多畫了一個小寶 …
 
昆凌宣告小周周上學去 網友卻只在意杰倫...
 
周杰倫與昆凌的大女兒海瑟威目前已經兩歲多,而也終於到了海瑟威該上學的年紀了。日前媒體還傳出周杰倫正積極尋找女兒的學校,媽媽昆凌還在昨(16日)透露,女兒已經要上學啦! …
 
汪東城戀情是真的!?辰亦儒吵著想當伴郎
 
汪東城今(16日)突然在微博疑似公開戀情,女方疑似是日本模特兒藤井莉娜。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許多鐵粉都感到相當難 …
 
陳昭榮退位本土一哥 轉戰直播嘆演藝圈回不去了
 
本土一哥陳昭榮客串完民視「春花望露」後正式讓位,不再接戲的他,推掉至少6部戲劇邀約轉行做直播,他說除了想回歸所學,台灣演藝圈多年來始終沒進步也讓他再也回不 …
 
鐘鉉永在!Key溫情喊話粉絲:不要對我們另眼相待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去年12月18日自殺離世,外界擔心其餘4位成員的身心狀況,一度猜測今年2月在大阪巨蛋和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恐取消,不過4人精神狀態堅強,再加上鐘鉉的媽媽也希望他們完成演 …
 
被爆研究所走後門!鄭容和致歉 錄取背後還有這原因
 
南韓電視台SBS 16日報導,某人氣樂團偶像2016年10月參加慶熙大學研究所入學考試時,沒有面試就被錄取,疑似走後門,而網友抽絲剝繭,懷疑該偶像就是CNBLUE主唱鄭容 …
 
小紅莓主唱猝逝 無緣錄製新版Zombie
 
重搖滾樂團Bad Wolves表示,在倫敦猝逝、享年46歲的愛爾蘭搖滾樂團「小紅莓」(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歐萊登本來準備要跟他們一起錄熱門歌曲「行屍走肉」的新版本 …
 
李安新片女主角 敲定伊旺麥奎格新歡
 
李安執導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暫譯),陸續敲定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之外的其他要角,之前盛傳女主角人選將在「終極警探4.0」瑪莉伊莉莎白溫絲黛、「黑色孤兒」艾美獎視后塔提雅娜麥斯蘭妮等之中擇 …
 
漫威最特殊英雄片「黑豹」 主角都搶購不到首映票!
 
今年春節賀歲檔外片中最具王者聲勢的「黑豹」,是漫威超級英雄片最新強打,雖然從幕前幕後陣容大都黑人掛帥,但「奧斯卡的一天」、「金牌拳手」好評名導萊恩庫格勒掌 …
 
藍正龍為愛女帥氣投籃換娃娃 露慈父笑:她每晚抱著睡
 
藍正龍、鄧家佳主演愛奇藝電視電影「殺無赦」已於1月初上架熱播,該劇改編自經典美劇「Chosen」並在澳洲取景拍攝。開拍前,藍正龍以為只會有簡單的英文台 …
 
藍波難忍越戰傷痕大開殺戒 台北狂賣下不了片
 
越戰失利是美國歷史上永難忘懷的傷痛,大批原本單純無辜的青年被送上戰場,不是死於非命就是心裡蒙上強烈的陰影,即便回到家鄉也不再是昔日無憂無慮的模 …
 
經典名劇接連回鍋 觀眾念舊,新戲難出頭?
 
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有到盡頭的時候,人氣影集也不例外,就算觀眾再捨不得,也終有畫下句點的一天。過去不少曾轟動一時的話題大戲,或是在收視還未到谷底即見好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