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11/01第5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前三井主廚 自創小店無菜單美食
北投微旅行-吃拉麵 泡溫泉 賞鐳石
萬里秋蟹肥
銅鑼杭菊爭豔 花田吸客
日月潭太美 拍婚紗車隊整排
台中假日的好去處-棒恰恰親子餐廳
好料牛肉麵每天限百份 晚來吃不到
週末靜態玩 Lara梁心頤的清哲學搖滾自由靈魂
    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紅色大碟
    陶妍霖《神魂電到》
    科技始終出自於人性──《EVA奇機世界》
    經典科幻系列 MIB星際戰警3DVD
    血腥【蒐屍魔】發想自駭人新聞事件
週末活動報 留言寫親子小故事 熱門暢銷親子書大方送!
    茂林紫蝶季 推出紫蝶風味餐+1日遊499元
    自行車節 東台灣開騎
    「海」好有你在 東海岸故事你來寫
    台灣咖啡節 免費接駁車導覽
     
前三井主廚 自創小店無菜單美食
十道鮮美佳餚彷彿十個美麗音符,沒有菜單名稱的自由組合,有的只有最新鮮的食材,不侷限於菜單的限制,是客人最喜愛的原因之一,樸實的老闆兄弟倆,兩人最大特色就是將台灣的新鮮海產,以精緻日本料理手法呈現。…
 
北投微旅行-吃拉麵 泡溫泉 賞鐳石
北投溫泉博物館建於民國二年,至今也有百年的歷史了,幾經風華及沒落,現在又以嶄新之姿重現在世人眼前。來到你我熟悉的地熱谷,小時候你我都曾在這裡煮雞蛋,但這裡曾封閉一陣子,經過整建後,成了一處很有風格的景區…
 
萬里秋蟹肥
中秋過後,就是秋蟹大量熟成且最肥美的時候。日本有帝王蟹、大陸有大閘蟹,台灣也有「萬里蟹」,食蟹不必搭機出國、或將就空運來台的冷凍蟹,在台灣就有最新鮮的海蟹可啖。對魚販而言,每隻蟹都是無懈可擊的好蟹,因為時節對了,東西自然美味…
 
銅鑼杭菊爭豔 花田吸客
銅鑼鄉杭菊逐漸盛開,似雪美景點綴九湖台地,美不勝收,已吸引不少遊客搶先來賞花;今年杭菊遭受災情,產量預估銳減四成,但鄉農會先前已撒種栽植各類景觀花種,包括波斯菊、百日草、太陽花,最近都相互爭豔,讓銅鑼的花田景觀更多樣化。…
 
日月潭太美 拍婚紗車隊整排
日月潭的美景,成為婚紗攝影的首選,日管處甚至設計婚紗廣場,是最接近湖景的位置,也成為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還有業者將來日月潭拍攝婚紗,設計成兩天一夜的套裝行程,讓新人直說「真的好浪漫」。…
 
台中假日的好去處-棒恰恰親子餐廳
用餐環境滿寬敞而且滿乾淨的,後面還備有小洗手台方便給小朋友在玩完遊戲後洗手吃飯,不用再跑出去外面的廁所。從用餐區往外看,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個小銀幕是可以讓家人用來看小朋友玩樂的,這裡的好處是父母或是兩個家庭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大人則可以邊吃東西邊聊天…
 
好料牛肉麵每天限百份 晚來吃不到
在花蓮縣吉安鄉開業27年的兄弟麵店,每天營業只有6小時,且只要賣完100碗麵就收攤,向隅饕客失望地喊「我又晚來一步了」。但老闆邱東興說,雖然知道很多人想吃,無奈「年紀真的大了,才會那麼早就收攤」。…
 
Lara梁心頤的清哲學搖滾自由靈魂
愛思考的花女孩Lara梁心頤,在歷經兩年自我的疑惑、衝突與矛盾後,終於帶著釋放自我最高可能性的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自由靈魂》來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看見她在探索靈魂後所開出的繽紛色彩。Lara更希望可以透過這張專輯,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發掘內心深處的靈魂並且解放它,讓自己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
 
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紅色大碟
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出道短短6年,不斷創造難以超越的排行奇蹟,2012新專輯取名為《Red》,泰勒絲表示是因為它記錄了愛與失落過程中的喧鬧與瘋狂冒險,當你經歷了步調飛快、失控,攪拌著熱戀、妒忌、挫折、溝通不良,還有甜美的愛情,仔細回想,最能夠詮釋這些情緒的顏色就是紅色。…
 
陶妍霖《神魂電到》
 
陶妍霖個人首張專輯「神魂電到」,由知名製作人吳大衛監製,整張專輯甜蜜的情歌及動感舞曲為主軸,加入復古舞曲等美、日、韓風格之音樂元素,陶妍霖唱跳兼具的特色將歌迷聆聽歌曲的化學作用與情緒,以及略帶溫柔卻又堅定的聲線,呈現內心甜蜜、勇敢示愛、希望幸福等各種詞境期待。…
 
科技始終出自於人性──《EVA奇機世界》
人工智慧,或說如何在人造機械上適切地安上人性,一直是以機器人為元素的科幻片潛在的課題,編寫上也難以離開艾西莫夫提出的機器人學三大法則。《變人》(Bicentennial Man,1999)以溫馨的故事呈現冰冷的機械嚮往接近人心的過程…
 
經典科幻系列 MIB星際戰警3DVD
背面宇宙之間的祕密他們不希望你知道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 飾〉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難以捉摸的心思。…
 
血腥【蒐屍魔】發想自駭人新聞事件
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有病。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疾病。有群「病人」的興趣是搜集屍體,但他們的收藏品急遽減少,隱藏在內心的恐怖慾望從未減弱…
 
留言寫親子小故事 熱門暢銷親子書大方送!
陪孩子,打人生的勝仗!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只要在自己的Facebook、Plurk、Twitter或部落格寫下「300字」左右親子、師生間感動、有趣的經驗或小故事,再將網址、姓名或暱稱、個人信箱,轉貼到活動頁,就有機會得到《梁旅珠教養書》親筆簽名等熱銷親子書!…
 
茂林紫蝶季 推出紫蝶風味餐+1日遊499元
去年被米其林綠色指南「台灣篇」列為三星級景點的茂林紫蝶谷,跨年舉辦的「茂林紫蝶幽谷∼雙年賞蝶系列活動」,即將於11月17日登場,今年還特別結合了魯凱族最重要的豐年祭「多納黑米祭」、列入國家三級古蹟的「萬山岩雕群」遺址與萬山舊部落尋根之旅…
 
自行車節 東台灣開騎
宜蘭縣於11月10、11、18日舉辦「蘭陽溪南北環線挑戰」及「太平山森林懷舊鐵道逍遙遊」,將單車之旅納入冬山河、蘭陽溪出海口、羅東溪及梅花湖美景,並可體驗豐富的休閒農業。…
 
「海」好有你在 東海岸故事你來寫
旅行東海岸,曾經遇過的人、事、物或許感動人心,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旅人下筆,參與「『海』好有你在」活動,與更多人分享東海岸的故事。…
 
台灣咖啡節 免費接駁車導覽
台灣咖啡節系列活動11月3日至25日,每周六、日在雲林古坑鄉大華山地區及綠色隧道舉行,備有免費接駁專車導覽服務,縣長蘇治芬、古坑鄉長林慧如及代會主席賴明源等人昨邀民眾一起到古坑喝道地台灣咖啡、賞美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