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編輯廣播站  
Hot/接收品味好文章,歡迎按讚加入「udn網路城邦粉絲團」 Hot/親朋好友聚會不可錯過的指南參考!
  特蒐精選集-就是這個冰!讓你夏天涼阿涼∼  
 

你瞧瞧!草莓正在說「吃我吧!吃我吧!」
Blog【 Tang Tang生活札記】by Smile Tang

「哇啊∼∼∼∼∼」這季節限定的『超級草莓冰』一上桌,Tang忍不住的大喊出聲!
心花怒放的草莓果花朵盛開在粉紅球草莓冰淇淋上,底下的黑糖冰品上佈滿藍莓果和紅草莓,真是超繽紛又超歡樂的Super草莓冰品!…more


西門町必修課 成都楊桃冰 躲起來的冰店,好有趣啊!
芒果大集合 一盤吃盡所有風味 就是這個冰!好吃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復古風味冷熱冰 夏天解熱好朋友 雪花冰好豐富!眼睛都感覺到涼了!

更多冰品精彩網評……

 
  Blogs爆好料  
 
隅田川看晴空塔,吃好吃的豆皮壽司,幸福耶!
池上大坡池山水畫,夏荷正盛
黑海不是黑色,而是湛藍色?
迷濛想念,合歡山霧裡尋杜鵑
台北城門漫步,閱讀街角遺忘的歷史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莫忘初心,just be yourself!
五年級歌唱會
明星愈遲到 愈大牌?
就用鞭刑改善社會治安罷
《軍中樂園》老兵與軍妓,同是天涯淪落人

更多大媒體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推薦部落格  
 
Julian
一phone在手,隨時都能馬上記下心情隨筆,日記或回憶錄。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JI-JIE
這裡收入了個人創作,日記、小說、影評和一些鑽牛角尖的冷門研究。如果你願意和我一塊…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教養專家開講:天下沒有笨的小孩
「絕對沒有笨的小孩,只有不一樣聰明的小孩;也沒有學不會的小孩,只有學習方法不同的小孩。」在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我發現一個孩子願意為自己做最大的努力,有幾個關鍵,其中一個最大的關鍵就是自信。

《玩命關頭 7》懷念保羅,音樂為電影注入了靈魂
近日《玩命關頭 7》熱映,其男主角保羅在片中的復活更是成為一大賣點。片尾的一曲<See You Again>不僅是影片的謝幕,更是電影給了保羅作為演員一個完美的謝幕,不知引得多少粉絲潸然淚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