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4/10/02 第29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墾丁龍磐公園有檳榔攤 原來是道具
新聞提要 104歲阿公 勇腳走天空之橋
兄弟檔「葛里長」 2地里民常誤認
不見不傘… 陳泰元傘壽特展 好友傘畫相挺
飯店藏溜滑梯 遊客慕名來
苗栗後龍辦市集 臉書號召60攤商

  今日爆報
 
墾丁龍磐公園有檳榔攤 原來是道具
記者潘欣中/墾丁報導/聯合報

「怎麼搞的,景色優美的墾丁龍磐公園旁,竟有個『煞風景』的榔榔攤屋!」屏東墾丁佳鵝公路龍磐公園是高人氣的旅遊景點,有導遊最近發現路旁被人放置檳榔攤屋,拍照後PO上網直呼誇張;墾管處說明,是縣政府拍片用的道具屋,拍完就拆除。

陳姓導遊日前帶大陸團客到佳鵝公路沿線的龍磐公園、風吹砂等景點遊玩,發現路旁有個漂亮的檳榔攤屋,架在木地板上,屋 ...... [ 詳全文 ]


 
  新聞提要
 
104歲阿公 勇腳走天空之橋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聯合報
雲林縣斗六市長謝淑亞昨天到雲林榮民之家及3位百歲人瑞家中拜訪長輩,並致贈敬老禮金,其中人瑞宋鳳來至今仍時常到市場買菜,甚至和家人挑戰走完猴探井天空之橋,市長謝淑亞讚他是斗六年紀最大的寶貝。

謝淑亞昨到榮民之家拜訪長輩,致贈90歲以上老人3000元敬老禮金,許多老人露出開心的笑容,直握著謝淑亞的手寒暄聊天。

謝淑亞隨後到3位百歲人瑞籃廖桂枝、 ...... [ 詳全文 ]


 
 
兄弟檔「葛里長」 2地里民常誤認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市鹽埕區光明里長葛吉雄與育仁里長葛有力,兄弟推動里政不遺餘力,人稱「大葛」、「小葛」里長,兩人長得像,有里民誤認為雙胞胎,大葛里長連任4屆16年,小葛里長連任3屆12年,兄弟檔今年競選里長連任,兩里都是同額競選。

葛吉雄與葛有力兄弟,在鹽埕區新樂街出生、長大,看盡鹽埕區的興衰起落,兩人對里內事務熟稔,也熱心協助里民。

兩人長得很像,葛有 ...... [ 詳全文 ]


 
 
不見不傘… 陳泰元傘壽特展 好友傘畫相挺
記者邵心杰/新營報導/聯合報

「畫藝一甲子,手不離筆,筆不離色」,是藝術家陳泰元60年來繪畫生涯的最佳寫照,今年適逢80「傘壽」,藝壇好友除以紙傘創作祝賀外,昨天在他的全台巡迴展最終場新營文化中心展出時,相約不見不「傘」。

陳泰元感謝藝術界好友力挺,才能走到今日。他說,80傘壽全台巡迴展落幕後,開始為90歲特展而努力。

「陳泰元80傘壽巡迴特展」,6月起,陸續在台北、 ...... [ 詳全文 ]


 
 
飯店藏溜滑梯 遊客慕名來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聯合報

火頭磚牆、金屬質感的溜滑梯,復古融合現代,吸睛搶眼;這不是遊樂場,而是一間文創飯店。位於中華路、民族路口附近的紅點文創旅店很不一樣,業者透過「仿舊」營造現代感,飯店大廳的儲藏空間也變身藝廊,這 ...... [ 詳全文 ]


 
 
苗栗後龍辦市集 臉書號召60攤商
記者張裕珍/後龍報導/聯合報
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發起人陳彥云為凝聚在地情感,5日上午將在灣寶里龍雲宮辦「後龍惜福市集」,單靠臉書號召已有60攤小農、微創業者響應,希望藉此活絡地方經濟。

「後龍大小事」臉書社團雖然成立不到半年,已吸引七千多人按讚加入,陳彥云熱心經營,她發現,後龍雖面臨人口流失問題,仍是有許多年輕人回鄉創業,為凝聚這些正面的力量,決心發起「後龍惜福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職場冏時刻,請你跟我這樣做!
職場上某些時刻,雖然不像是犯了業務過失那樣,會遭受到公司懲處、甚或影響個人仕途,卻會讓自己顏面盡失,或是令當事雙方尷尬萬分。讀完這些建議,再尷尬的情況都有可化解的妙方。

到戲院看話劇?
英國國家劇院自2009年開始,嘗試將部分叫好叫座的劇場演出,製作現場拍攝的錄像版本,並即時轉播至英國其他城市,讓身處倫敦以外的觀眾能夠安座於鄰近的電影院內,同步欣賞劇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