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06 第7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柯屁:死人、活人,全都給我 e 化!

 
 
UDN幫主,前清貝勒
檔案夾
   
混跡影視圈30年,跳舞、唱歌、把馬我都會,現職導遊,舊雨新知何興乎來。
 
「宇宙大覺者」的一場佛門驚世騙局
Blog:王尚智的雙城心事 / by 王尚智
慈濟內部的「造神」,終於在有網友正式披露!
完整且負責任的提供了雕像照片、雜誌等圖文紀錄之後,受到媒體更多也更直接的重視。
我有必要,補充一些「佛教經典、佛教美學、佛教領域」的背景信息,幫助思考這個必然引起廣大喧騰的新聞。
我認為,這一尊塑像,將是真正衝擊慈濟從過去「佛教團體」的訴求,如今證明早已「扭曲擴張」到「連佛的地位都可以竊取」的一大轉捩點!…
 
王尚智
檔案夾
   

歷任華視、TVBS開台、鳳凰衛視新聞總監及副總經理、人間衛視總經理。長年擔任台、港電視主管及節目主持人,並赴印尼開發新媒體市場。

何必像紅衛兵般追殺「慈濟」?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慈濟」在捐款的公布及運用,是有需要改善為更透明的地方。
但是不能挺柯文哲,就只因一個佛教法師釋昭慧替「慈濟」抱不平,對內湖社福園區開發案對柯文哲的說法有意見,發出不同的聲音。那些護衛柯文哲的網軍或對「慈濟」眼紅,結怨的人,就要無所不用其極,刻意趁機用一些「自我感覺如此」的議題,來打擊及破壞其名聲,一舉想完全崩壞「慈濟」形象?欲除之而後快?…
慈濟的募款是400個社福機構的25倍!
Blog:魯直論壇 / by 魯直
與朋友談到慈濟,可以說評價兩極化,不是印象很好,就是很壞。不是很愛就是很恨。我問住在花蓮的學生和朋友,很意外的,對慈濟都沒有好印象。
慈濟需要談它嗎?很需要,因為它太大了,大到很傲慢。當柯文哲對慈濟內湖的土地變更用途說,「奇怪耶」,馬上有比丘尼跳出來詛咒,態度好似慈濟是神,不能批批評,連懷疑的心,都不可有。…
 
跟隨慈濟,信眾有指望解脫嗎?
也談慈濟醫院三件事  
為何他們都愛斬首?  
《穹頂之下》,霧鎖中國!  
《穹頂之下》,別以為台灣沒事!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