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03 第9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國民黨的春秋大夢,還醒的來嗎?
Blog:魯直論壇 / by 魯直
這幾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去訪問中國大陸。
在洪秀柱訪問中國大陸前,一群男人要求洪秀柱在習近平面前,一定要談「一中各表」,然而這些男人在習近平面前,甚至去中國大陸期間,從來沒有提過「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
對我這個四年級生而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幾乎一輩子都活在政治的虛幻和謊言中。…
 
魯直
檔案夾
   

老人家總是有事沒事會碎碎唸,如果找不到聽眾,只好寫在部落格上,據說這是避免悶出病來的方法。

老調重彈的洪習會,一場背離民意的取暖會
Blog: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 / by TT
洪秀柱既無權代表台灣人民,也非中國國民黨主流,習近平和她見面有何意義,只不過是黔驢技窮,逃不出國共互鬥時的老舊思維,不肯承認國民黨在台灣已經失去政權且幾乎崩盤。他們還認不清事實,幻想兩岸關係仍繫於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兩黨手中。…
洪秀柱翻牆直播,是在給誰難堪?
Blog:路仁教授專欄 / by 路仁教授
洪習會時,藍粉到洪秀柱臉書看直播,興奮莫名,卻不知在對岸,臉書隔於長城防火牆外。「不管大家關不關心,希望所有用臉書,關注會談的人可以看到,雖然大陸禁止臉書,但許多大陸人都會『翻牆』使用,能讓他們都看到現場,就蠻有意義,」國民黨發言人說。…
 
用嘴巴改革,成不了大事
台日海洋對話,只是熱臉貼冷屁股?  
小英應為阿扁承擔部分人民的恨意  
分崩離析的國民黨,難成氣候  
在同一條船上的台灣與香港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10/31 電子報適逢蔣公誕辰紀念日停刊一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