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9 第111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獨/中島美嘉「紅白」失常 徐若瑄超暖挽歌姬笑顏
日本跨年/PIKO太郎熱戰女王蜂直美 新垣結衣正翻
哈燒樂
 
獨/中島美嘉「紅白」失常 徐若瑄超暖挽歌姬笑顏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團SF9與中島美嘉合照。圖/工作人員提供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7日在台北小巨蛋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一上台就遇到耳麥出狀況,導致演唱途中走音、脫拍,有失平常水準。主持人張小燕和哈林在訪談時大力稱讚她,最後美嘉強顏歡笑完成訪談橋段,下台後難掩沮喪、神情落寞。不過她仍敬業參與謝幕,最後抽中安慰獎樂透彩券。

張小燕和哈林錄影結束後,也在後台關心她的狀況,用日文詢問她「大丈夫」(還好嗎)。據悉,中島美嘉表示表演時耳麥沒有聲音,但她和日方工作人員並不想追究相關責任。她謝幕後向工作人員表示想見徐若瑄,工作人員立刻聯絡,徐若瑄卻已經與媽媽搭車離開小巨蛋。不過徐若瑄接到電話後,二話不說原車折返,達成中島美嘉的心願。

徐若瑄回到小巨蛋後,與中島美嘉站在走道上聊天,兩人分享的正式升格當人妻的心得。徐若瑄已經當媽,好奇美嘉怎麼還沒做人成功,美嘉則是笑稱夫妻倆太忙,才遲遲沒有懷孕。她與徐若瑄相談甚歡,一掃表演失常的陰霾,臉上終於出現笑容。後台藝人也爭相與美嘉合照,她也親切地來者不拒。

因為去年耶誕節演出成功,中島美嘉才會答應相隔兩周就來台灣錄影。工作人員私下透露,中島美嘉不愛旅行,真的是因為「愛台灣」才會不斷來台,而徐若瑄的貼心也讓中島美嘉此行留下難忘回憶。


日本跨年/PIKO太郎熱戰女王蜂直美 新垣結衣正翻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穿女王蜂裝大鬧評審席,新垣結衣嚇得往後退。圖/摘自推特
日本NHK電視台跨年特別節目「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今晚風光登場,由天團「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搭檔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純主持,耳目一新的組合贏得不少掌聲。本屆「紅白」大打創新牌,從塔摩利和貴婦松子的短劇揭開序幕,隨後出場歌手從觀眾席後方魚貫步上舞台,令觀眾目不轉睛。

「紅白」在場地上也下足工夫,在NHK音樂廳二樓搭建子舞台,讓歌手演出更加靈活。傑尼斯男團「關8」和出道20年首次登場的「帕妃」打頭陣登台,中場穿插渡邊直美穿上招牌女王蜂服裝模仿碧昂絲,和PIKO太郎在台上熱唱爆紅歌曲「PPAP」,瞄準年輕收視族群。

日劇「月薪嬌妻」也是本屆「紅白」重頭戲,男主角星野源獻唱主題曲「戀」,女主角新垣結衣穿著白色蕾絲洋裝坐在評審席,氣質出眾讓男性粉絲瘋狂。而紅、白兩組分別有各自的秘密武器,包括連線首度演出的宇多田光,和首次登上「紅白」近畿小子,從名單公布以來就讓粉絲充滿期待。

然而這次的「紅白」少了固定表演嘉賓SMAP,成為觀眾最大憾事。SMAP婉謝出席「紅白」後,NHK電視台也硬起來,撤掉為他們保留的表演時段,連回顧影片也一概不播,讓SMAP從「紅白」中完全消失。SMAP自今天起正式走入歷史,木村拓哉日前在廣播節目中感性致謝,成為粉絲唯一的安慰。


 
訊息公告
 
美國油管重演淘金掠奪往事
美國淘金熱已成歷史,現在的循環則是為了石油。兩者的故事其實很像,只是過去以真槍實彈奪取,現在則通過政府與議會;過去原住民拿斧頭對抗,現在則集結眾人,示威抗議。

走讀台中城南阿罩霧 愛上鄰家城鎮博物館
位於台中市最南端的霧峰,就像一座城鎮博物館,這裡小城故事多,不論從省議會過來,或從霧峰市場過去,林家古蹟、舊省府建築、音樂文化園區,以及現代美術館和民生故事館,很值得走逛一整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