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6 第11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愛紗秀婚紗照 美麗新嫁娘
哈燒樂
 
愛紗秀婚紗照 美麗新嫁娘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與老公周洺甫到首爾拍婚紗照。圖/曲洱公司與S.A Wedding提供
前大嘴巴主唱千田愛紗去年4月和小5歲的周洺甫登記,時隔一年多,將於6月中旬在沖繩與台北補辦喜宴,新娘子行頭與婚禮多已獲得贊助,婚紗將是簡約剪裁、華麗裝飾,但為了美美穿婚紗,她不敢懷孕,還努力要再減掉3公斤及雙下巴。

愛紗已轉戰主持,有個「歌神請上車」節目,去年在老公生日時,兩人在台北登記結婚,11月她生日時,再返沖繩登記,如今確定6月11日在沖繩教堂舉行婚禮,宴客50人,17日返台北辦婚宴,預計請2、300人。

愛紗的婚顧與婚紗都已有人贊助,業者還為她量身設計5套禮服,新娘子希望美美步上紅毯,一年多來避孕,目前還在積極減肥,要從45公斤降至42公斤,特別是除掉雙下巴。

愛紗17歲就來台發展,所有朋友都是圈內人,因此台北喜宴會邀請這些好友參加,當年的Sunday Girls、如今的豪門媳婦麻衣也會受邀。

大嘴巴解散後,團員各自發展,愛紗忙婚禮和主持外,也計畫今年出個人專輯,但又喜歡小孩,辦完婚禮後沒有瘦身的迫切需求,只能看上天先給她小孩或讓她先出個人專輯。


 
訊息公告
 
聯發科不只給高薪 還有5億可分紅
上市櫃公司薪資福利排行榜,半導體業第一名聯發聯發科員工不只報酬勇冠半導體業,公司對於員工身心變化也高度關注,引進科學系統,照顧員工的身心靈。

盤點人際關係 讓職場和生活雙贏
人際關係於職場或生活中,皆是很重要的一環。在職場上如能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於工作自能事半功倍;而對於朋友,你必須學會判斷,思考朋友能為自己的人生帶來何種價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