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30 第49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小S見蔡康永蠟像 摸胸、舔耳統統來
高盟傑拍「徵婚啟事」 壓力爆表變無膽
安以軒巴黎慶生 8個包敗了150萬
台劇登陸 聲勢不如從前
發燒星動態 螢幕情侶 曾沛慈、汪東城最對味
被林心如電到 許瑋甯出櫃告白
張惠妹梯田上高歌 無酬回饋家鄉
楊乃文演唱會 伍佰、張震嶽當嘉賓
日韓藝能界 上原多香子 通宵伴亡夫
宋智孝賣萌 拍檔彈開
久松郁實 邊換泳裝邊哭哭
T.O.P謝票 考慮交香港女友
海外星鮮事 「深夜前的五分鐘」 張孝全捕捉日式細膩
名導加持金馬影展 鳥人、自由之丘入列
徐楓捐510萬 「俠女」重回40年前
「痞子2」高雄首映 于小惠錯抱趙又廷
港陸娛樂報 天后加持 農場想設「王菲草原」
張柏芝返港 一身香奈兒
龔嘉欣怕貞子 想約男逛鬼屋
Angelababy驗收韓語 向金秀賢 討波波

影視大代誌

小S見蔡康永蠟像 摸胸、舔耳統統來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S與蔡康永的蠟像製作完工,小S日前帶著徐媽媽、婆婆與3位女兒等親友,赴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獨留被限制出境的老公在台看家。被做成蠟像,小S不忘跟女兒炫耀,「帶她們到上海看媽媽被做成蠟像,見識老娘有多紅。」而一向不服輸的她,也計較起本尊與分身誰漂亮,豈料徐媽媽哄女功力一流,嘴甜說:「她漂亮,妳有靈魂。」

見到自己的蠟像,小S忍不 ......


高盟傑拍「徵婚啟事」 壓力爆表變無膽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盟傑以「回家的女人」入圍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已入圍金鐘3次、金馬2次,被圈內友人虧簡直是「入圍機器」,但他自嘲這次入圍是用命換來的,拍攝壓力大造成膽發炎。

沒想到下一部戲壓力更大,高盟傑拍攝台視、八大「徵婚啟事」,導演連奕琦要求甚高,讓他膽發炎復發,1個月內進出醫院10幾次,最後打針都壓不住,只好向劇組請假,破肚開刀,現 ......


安以軒巴黎慶生 8個包敗了150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安以軒巴黎豪奢過生日,好友陳喬恩、陳妍希飛巴黎陪慶生。安以軒29日過34歲生日,近一個月來,她從紐約飛巴黎參加時尚周,趁機買禮物慰勞自己,買了7、8個名牌包,真正大血拼敗家約150萬,看秀、吃美食,姐妹淘陪伴,感覺更窩心。

第3次參加巴黎時尚周,安以軒一到巴黎感到很親切,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她與陳喬恩、陳妍希以及表妹向以丞在巴黎過生日,拿著法國著 ......


台劇登陸 聲勢不如從前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過去幾年台灣戲劇在大陸仍有一定吸引力,讓不少人穿梭兩岸牽線賣劇。只是近兩年台劇聲勢已被韓劇、陸劇蓋過。

去年在大陸通過廣電總局審批、可登上衛視播出的台劇,僅一部「給愛麗絲的奇蹟」,而二年前的金鐘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得通過近一年餘的審批,才能登陸播出。

在大陸電視劇分為國產劇、合拍劇、外來劇,國產劇審批快,也較有機會登上衛視的黃金時段。

合拍劇則是有大 ......


發燒星動態

螢幕情侶 曾沛慈、汪東城最對味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視劇塑造的螢幕情侶常受入戲粉絲喜愛,甚至被廠商相中一起代言與出席活動,但最近多對螢幕情侶被「拆散」,和其他對象「重組」,觀眾好感度如何?新浪微博舉辦「你最想看到哪對螢幕情侶再合作?」以及「你最喜歡哪對螢幕新組合?」票選,結果相當有趣。

「終極」系列在兩岸年輕族群掀起話題,兩項票選中都拿下高票,網友最期 ......


被林心如電到 許瑋甯出櫃告白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瑋甯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出櫃告白,讓收視再飆高達1.63,這樣的成績已超越周五、周日檔偶像劇。其中許瑋甯強吻林心如的橋段電暈觀眾,她坦承自己私下有幾次被林心如電到「心跳很快,臉頰熱熱的。」劇中偏中性帥氣打扮,也讓她差點回不來,透露:「行為愈來愈Man。」

「16個夏天」在大陸愛奇藝視頻點閱人次也達到1億餘次,而TVBS也為海外市場拍攝另 ......


張惠妹梯田上高歌 無酬回饋家鄉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天后張惠妹回饋家鄉,11月1、2日將在台東的梯田上高歌,開出最低350元的票價,吸引外鄉人到池上欣賞稻穗天堂。她還另外加一場免費的「鄉親場」,3場無酬,等於是將1500萬元往外推。

阿妹最近忙著子弟兵Boxing與自己的「阿密特」專輯,但有意義的活動,她不缺席,除了本周六在「看見台灣」音樂會壓軸演出外,昨天從歌迷曝光的兩廳院售票網演出訊息後,才在官 ......


楊乃文演唱會 伍佰、張震嶽當嘉賓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乃文「Timequake」演唱會嘉賓公布,將邀請伍佰和張震嶽組成搖滾版的「一后二王」,這組合不意外,因為這兩位都寫了楊乃文的暢銷金曲。

楊乃文一別5年的個人演唱會,將於12月20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7-11與全家超商的端點開賣。楊乃文是搖滾女爵,嘉賓也符合這個調,伍佰和張震嶽將分別與她合唱「一個人」與「我給的愛」,這也是她過 ......


日韓藝能界

上原多香子 通宵伴亡夫
娛樂新聞組/首爾3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組合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歌手丈夫TENN(森隆宏)上周自殺去世。日前在大阪出殯,超過1500名親友及粉絲到場弔唁。上原多香子強忍淚水指亡夫永遠活在心中。森隆宏生前團體ET-KING的六名成員獻唱送別一度哽咽,隊長致悼詞泣不成聲,希望在這個盛大的舞台,他能趕快醒來一起唱歌。

上原多香子抱著亡夫遺照步出靈堂,一度停下腳步掩面痛哭。ET-KING成員緊隨其後抬出靈柩 ......


宋智孝賣萌 拍檔彈開
娛樂新聞組/首爾30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幾位人氣主持將於本周訪港,但日前先訪泰國,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的首站。他們在當地的記者會上鬥賣萌,「長頸鹿」李光洙更「躺平」扮嬌俏,女神宋智孝現場撒嬌,但拍檔卻嚇到高速彈開,場面搞笑。

繼去年首度訪港舉行見面會造成萬人空巷,「RM」其中五位人氣主持,包括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Haha及池石鎮,將於本周再度訪港,展開第 ......


久松郁實 邊換泳裝邊哭哭
娛樂新聞組/首爾30日電/世界日報

曾參演新版日劇「麻辣教師GTO」的日本女星久松郁實,日前為代言近一年的泳衣品牌「三愛水著」走最後一次泳裝秀。她全程換上四套比基尼上陣,大秀驕人身材。期間因大感不捨而當場眼眶泛淚,獲粉絲大嗌聲加油支持。

近日她還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顯出陽光活力。

......

T.O.P謝票 考慮交香港女友
娛樂新聞組/香港30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與導演姜炯徹日前在香港出席新片「千術之神」謝票活動並會見傳媒。T.O.P大讚香港美食很多,又笑說若票房高開,希望結交一位香港女友,戲院門外聚集過百粉絲,大會則派出近20名保安。

T.O.P先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是T.O.P!」他說從小愛看周潤發主演的電影,又透露首次拍攝半裸戲,對他來說難度最高,且要跟幾位前 ......


海外星鮮事

「深夜前的五分鐘」 張孝全捕捉日式細膩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以「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走紅的日本導演行定勳,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鐘」入圍今年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觀摩單元,他集合劉詩詩、張孝全及三浦春馬,展開一對孿生姊妹與兩個男人之間的四角戀,相當虐心。

「深夜前的五分鐘」描述三浦春馬的年輕錶匠與張孝全飾演的電影導演,和劉詩詩飾演的孿生姊妹交往,姊妹倆常私下互換身分,感受對方的人生,直到一次旅行 ......


名導加持金馬影展 鳥人、自由之丘入列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馬影展再出強片,重量級導演肯洛區、溫德斯、伊格言、丹尼斯阿坎德等人的新片都將放映,熱門電影威尼斯影展開幕片「鳥人」及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問鼎明年奧斯卡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也熱騰騰進入豪華片單。

有「英國電影良心」之稱的肯洛區新作「自由之丘」,入圍今年坎城影展,描述1920年代愛爾蘭民間領袖吉米葛拉爾頓創造出既像舞廳又像讀書會的 ......


徐楓捐510萬 「俠女」重回40年前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以胡金銓電影「俠女」走紅影壇的製片徐楓最近捐510萬元修復此部名作,讓刮痕累累的影片恢復40年前原有清晰樣貌。徐楓表示,該片她從17歲拍到22歲,過程苦不堪言,拍片時還曾頭部受傷、縫了6針,不過受傷的這場戲在坎城影展反應非常好,也促成她後來決心當製片。

徐楓昨天與「俠女」演員石雋、攝影師華慧英、資深導演李行等一起出席文化部數位修復啟動儀式, ......


「痞子2」高雄首映 于小惠錯抱趙又廷
記者陳于嬙、蔡容喬/綜合報導/聯合報

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昨晚在高雄舉辦首映會,趙又廷、張鈞甯及林更新等主角齊聚,就連首集拍得相當辛苦,戲分卻被剪光的陳意涵也現身,備受注目,畢竟當年陳意涵為戲苦練,最後卻被刪光光,一秒不剩,一度與導演蔡岳勳及監製于小惠關係生變,如今她捧場續集,堪稱雙方的破冰之旅。

近期,「痞2」在大陸及台灣皆如火如荼宣傳造勢,回到拍攝地 ......


港陸娛樂報

天后加持 農場想設「王菲草原」
記者游婉琪/花蓮縣報導/聯合報

天后王菲連續兩日到花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引來粉絲爭相打電話詢問拍攝地點位於何處,工作人員電話接到手軟。順應這股王菲熱潮,兆豐農場仿效金城武樹效應,保留天后拍廣告搭建的圍籬場景,設置「王菲草原」,供遊客拍照打卡留念。

王菲昨穿著和前天一樣的白色長版連身裝,手持復古相機,與外國農人和小孩在農場內散步取景。劇組在高溫烈日下趕進度,直到接 ......


張柏芝返港 一身香奈兒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謝霆鋒與王菲復合曝光之後,各自忙工作,還沒有太多時間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有傳謝霆鋒已請假可能來台和心上人會合,「長春國貿」微博爆料,他早已敲定要在後天陪著師妹阿Sa,參與天津衛視「囍從天降」錄製,很難有一個月的假期。

各方期待鋒菲在台展現濃情密意,不過謝霆鋒還是以工作為重,要和阿Sa一起隨著「囍從天降」出外景,有趣的是,此節目是幾位女星進入甘肅的農村體驗過活, ......


龔嘉欣怕貞子 想約男逛鬼屋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無線花旦岑麗香、黃心穎及龔嘉欣等,出席萬聖節活動。岑麗香露出美腿扮精靈仙子,自嘲膽子小,龔嘉欣則扮成魔女,自爆最怕女鬼貞子。

談到對萬聖節的印象,岑麗香表示自己最怕鬼怪,不敢玩鬼屋。她說,以前去加拿大的主題樂園玩過鬼屋,被嚇到整個人都傻了。提到無線裁員,她坦言可惜,期望將來有機會與被裁的同事再合作,亦希望不會再炒人。

< ......

Angelababy驗收韓語 向金秀賢 討波波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Angelababy日前與韓星金秀賢一同為行李箱品牌的香港活動站台,她近來為節目「奔跑吧,兄弟」前往南韓錄影,秀出自己練習的韓語,當場向金秀賢討「波波(韓語親吻)」,讓他滿臉羞紅。

兩人因合拍廣告成為朋友,Angelababy表示,金秀賢給她的感覺就像鄰家男孩,十分親切,還不忘調侃他「怪不得這麼多女孩喜歡你」,金秀賢也表示自己每次跟Angelababy同台都會 ......


訊息公告

谷歌在歐洲踢到鐵板
谷歌在歐洲處處挨轟,反映美國科技業公司面臨的挑戰。谷歌已成為顯眼箭靶,承受著許多人對美國政府無孔不入的批評及對美國科技主宰全球的關切。

秋燥傷肺!多吃梨子+穴位按摩
秋天是個乾燥的氣候,如果一不小心「秋燥症」就容易找上門。中醫師指出,秋天養生有訣竅,可多吃一些白色食物來滋養肺部,緩解秋燥傷肺,或平日多按摩三陰交等穴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