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10 第1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你必知的5個秘密
blog:in89豪華數位影城 / by :in89
與前3集有很大的不一樣!像是與人類直接進行溝通的博派角色從大黃蜂改為柯博文、人類演員改為全新陣容、變形金剛也出現了超多新角色。全新劇情線讓沒看過前面三集的人也不怕看不懂電影...(繼續閱讀)
 
《行動代號:孫中山》連國父都要拿來變賣了
《十八歲的盛夏告白》大人們那混沌曖昧的世界
《沉默的共謀者》只為求一個真相
《恐怖攻擊直播》牽連數人的恐怖獨家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超級偶像劇+中西合壁
 
寂寞創造了機械人,豐富了機械人故事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不論電影裡的小男孩、父親,還是遲暮老人,除了人那種對齒輪機動、會動的機械自動裝置的著迷之外,追溯最根源,人為何想要一個機械人?就好像,人為何要生孩子─想複製一個小號的自己或愛人,以自己的孩子為原形,打造一個如真人的機械人...(繼續閱讀)

 
 
2014春-追日劇簡短心得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_^*

這一季意外走偏鋒口味,主力追看非黃金時段的日劇,培養一下另類的口味,貫徹「日劇應該走自己擅長的路,而不是跟主流爭觀眾」的信念...不是啦,只是覺得黃金時段的日劇越來越索然無味,所以看了一些深夜劇、短篇劇,短小精桿、題材再偏鋒但內容仍然治癒,這才是我喜歡看日劇的原因...(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培養孩子的是非觀念
道德觀的培養需及早開始,爸媽現在可能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用,但再三的提醒引導,是可讓孩子逐漸內化的。讓我們一起來努力,不僅做好這第一道防線,更是給孩子最好的成長助益!

4G LTE不是什麼
4G LTE不是立竿見影的萬靈丹,而是讓我們趕上任何事都會與網際網路產生關聯大趨勢的必要建設。台灣遲了些,但總算是跟上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