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4 第1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等一個人咖啡》有些甜膩,卻很美好
blog:喬小夫。私領域 / by :喬小夫
不到電影院裡頭坐坐,你不會知道《等一個人咖啡》暗藏著多少驚喜與用心。若你也和我同年代,我相信不需要有驚喜你也會為了周蕙敏直衝電影院。電影融匯了不少各年級裡不會忘卻的次文化記號,同時也講穿許多環繞在你我身邊的愛情現象...(繼續閱讀)
 
《大宅們》宅男跟女神的神秘接觸機會
《露西》進化版的創世紀
《絕命拍檔》相棒迷限定
《等一個人咖啡》之商業片的作者論
《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潛伏幕後 只為一鳴驚人
 
品一道香港風味的愛情煲湯
blog:DiDi文字詩流域 / by :夏蒂蒂

都會愛情輕喜劇,是近年香港類型電影中崛起的另一條支系。有別於早期的功夫武俠片、古惑仔、警匪片、賭神系列的社會寫實,以貼近都會性格的真實筆觸、生活化又情感精緻的劇本,煲出一鍋又一鍋風味濃郁的好湯...(繼續閱讀)

 
 
她們真的很厲害,性感漂亮,能打能演,重要的是幫我們KO男人!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說到動作女明星,真是不簡單,不僅要長得漂亮,說身材有身材,說臉孔有漂亮的臉蛋,能打,還要能演,條件不知比動作男星嚴苛多少倍。
第一個讓人想到可以稱為女打仔的就是楊紫瓊和珍妮佛嘉納...這些女演員,都有一共同特色,要會打,更要能演。除了這些非常大牌的一線紅星之外,還有哪些令人難忘的角色跟演員呢?...(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用苗寨風俗交朋友
在黔東南的苗寨,一些古老禁忌或俚俗仍然默契地被信守著。認識苗族的日常禁忌,這樣到了黔東南你絕對會有串不完的門、喝不完的酒、吃撐了的飯和一大堆可愛的新朋友。

如何防治寶寶便秘?
愛運動的孩子很少便秘,所以,一定要鼓勵孩子多多運動,多到戶外玩耍。此外,對於經常便秘的幼兒,家長可順時針方向幫幼兒按摩腹部約20分鐘,藉由刺激腸胃蠕動來增加便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