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23 第2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蟻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贖罪的機會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原來富豪身份為科學家漢克皮姆博士,也正是初代蟻人,漢克希望史考特能代替他穿起蟻人裝,阻止徒弟達倫克羅斯的野心,竊取達倫研發的黃蜂盔甲...(繼續閱讀)
 
《擁抱遺忘的過去》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痛,不管是痊癒還是習慣了痛。
《倒數行動》小成本的驚爆危城
《A片現場不NG》歡愉背後的真實人生
好可怕的大同世界 --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
《小小兵》Minions 由1960的時光之旅,發現英國女王的祕密
 
韓劇變身情人心得(Kill Me Heal Me)
blog:尋遙子的窩 / by :尋遙子

滿分有5分,3分可看可不看,小弟評本劇2.2分。本劇是”拼湊的狗血劇”,肇因幼年時的慘痛經歷(21年前),男女主角雙雙喪失記憶,男主角更因此人格解離,產生7種人格,長大後兩人再度相遇,先是心理醫生和病人的結合,後發覺是共有痛苦記憶的關聯。...(繼續閱讀)

 
 
青田街一號 ---- 所以,到底為何要殺人?
blog:足逸居 / by :浪漫小蔡包

因為首映會的關係,有機會看到這部很特別的國片,老實說,雖然我平常會比較關心電影訊息,但對於【青田街一號】這部電影,我之前資訊卻很少,直到電影放映前,我都一直誤以為這是部文學類電影,我腦海中聯想到的是一本不錯的回憶錄:《青田七六》,那是亮軒老師一本很棒的青田街老屋真實記事。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與日本人聊天,再熟也別開口問…
在日本,就算是感情很好的同事,或在毫無關聯的不同公司工作,絕對不會出現「收入多少呀?」這類問題。特別是涉及(對方的)月薪,這種問題是被禁止的。

通車捷運宅東方不敗神話破滅了嗎?
預計年底前完工通車的捷運土城線延伸頂埔站及機場捷運,沿線房市今年上半年有些區域房價還不漲反跌。因此,大家開始質疑,捷運宅東方不敗神話,是否就此破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