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13 第2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紳士密令》型男特務經典款,一網打盡
blog:義氏映畫館 / by :義御伊凡
從《福爾摩斯》系列到《紳士密令》,不難看出導演-蓋瑞奇透過穿著、場景的佈置,成功將故事背景的時代感還原,《福爾摩斯》強調英國的維多利亞時代,而《紳士密令》則是強調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繼續閱讀)
 
《腦筋急轉彎》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暗處》莎莉賽隆揮之不去的美女包袱。
《人型海象》導演認真、劇情古怪的黑色幽默電影。
《晚春》女兒對父親的強烈依戀與佔有
《情書》唯美的純愛物語
 
《愛在西瓜成熟時》專屬師大人的情人節
blog:夯仔外ㄟ人愛看戲 / by :賈亦珍

這個團隊沒有任何一個師大畢業的人,卻把師大人的專屬情人節(6月5日)拿來做戲,這齣肯定讓師大人扼腕的戲是將在台北藝穗節演出的《愛在西瓜成熟時》。 「靈感來自於去年情人節。」導演吳文堯說:「當天也是元宵節,很多朋友都忙於工作,而大嘆沒過到情人節。」邊抱怨邊有人就羨慕起師大學生,因為他們一年可以過3個情人節,並且提到校慶當天(6月5日)是專屬於師大人的情人節,當天他們有送西瓜傳情的傳統。...(繼續閱讀)

 
 
《晝顏》偷來的戀愛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日本人以「顏」指稱喇叭形狀的花,清晨開放傍晚凋謝的稱之「朝顏」,傍晚開放早晨凋謝的是「夕顏」,而日間開放晚上凋謝的則是「晝顏」。所謂的「晝顏妻」指的是平日白天送丈夫出門工作之後,並沒在家中做家務而是與其他男人墜入戀愛的主婦。劇名標題「晝顏」,描述著結婚五年的平凡主婦?本紗和(上戶彩 飾演)在超市打工結束後,遇到新鄰居瀧川利佳子(吉瀨美智子 飾演),並與利佳子成為朋友。紗和被利佳子漸漸引導到不倫之途,於是兩位「晝顏妻」變成了彼此的「外遇幫手」。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能整垮你也能幫你的潛勢力
職場有一群不起眼的小人物,或許職位不高、沒有資源,也無法直接掌握你的生殺大權,但不代表他們不能整垮你,或在關鍵時刻幫助你突破重圍。

不想生出過敏兒,孕媽咪該如何出招?
爸爸或媽媽其中一人為過敏體質,若沒有預防,則小孩有1/2機率會遺傳過敏。因此很多孕媽咪害怕產下帶有過敏體質的孩子,在懷孕期間及小孩出生後,可做哪些預防措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