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8 第3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解憂雜貨店》每一次的回信都是真心的祝福。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沒看過東野圭吾原作小說、沒看過電影預告、就連電影文案都沒仔細閱覽過的我,恐怕內心早就曉得這部電影後勁十足,也許默默的就知道這是一場會無法自己的心靈震撼,所以故意都不看不問,等著影像衝擊。……...(繼續閱讀)
 
《閨蜜假期》真正的好友,無需偽裝。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觸目驚心的既視感。
《自畫像》反映人心貪婪的影像。
《3月的獅子》真心喜歡才能持續努力。
《函館珈琲》如果沒有夢想,你會是什麼模樣?
 
塗翔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走味的續集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開場10分鐘是全片最好看的一段。昔日淘汰成員突然來襲,與伊格西在整個倫敦街頭的夜景裡飛車追逐,有速度、有打鬥亦有奇觀,是個漂亮的序場。當整個「金斯曼」被迅速瓦解之後,唯二生還的兩人找到美國盟友幫忙,是由傑夫布里吉領軍的「仕特曼」。 ...(繼續閱讀)

 
 
麻醉風暴2 在迷霧中抽絲剝繭的推理 永不放棄
blog:良丞橘時?雜記 / by :良丞橘時

麻醉風暴第一季,在2015年播出,是部六集長度的迷你劇集,總時數5個小時,那一年筆者很高興台灣電視劇有這樣一個題材,不是愛來愛去的偶像劇,而是具有探討社會議題的戲劇,在觀看過程中也可以因為不同角色的視角,而產生不同心境。...(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比爾.蓋茲&馬雲 最想網羅的科系人才是……
根據Crunchbase 的統計,隨著AI衝擊人類就業的疑慮也日漸加深,未來若要從事不受AI 衝擊且高薪的工作,包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等CEO都建議大學生應該在就學期間攻讀這些相關科系。

用繪本建立孩子的人際應對技巧
如小熊維尼與粉紅豬、小飛象與老鼠、馬達加斯加的獅子、河馬、斑馬更是合作無間的好夥伴,這些在現實世界中不會湊在一起的生物,為何在故事中被塑造為好夥伴的組合呢?因為他們想告訴孩子:不一樣也能互相包容、和諧相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