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8 第9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17 桃園市集繁星名攤競賽網路票選正式開跑啦!!!
由官網右上角名攤票選趣進入票選頁面。
■ 完成會員註冊及登入後,即可參加投票。
■ 票選分為『日光組』與『夜星組』兩組"每日"皆可投2票(每組須投滿2票才能完成喔!)
■ 活動結束後,從參與投票的會員中抽出網路獎項,有40吋液晶電視、智慧型手機....等大獎等你來抽,獎項詳情請見http://www.tygoodmarket.com.tw/newsDetail.asp?UID=22
快來投票http://www.tygoodmarket.com.tw/vote.asp?area=10

活動網站:2017 桃園市集繁星名攤競賽網路票選正式開跑啦!!!
主辦單位:桃園有好市
活動日期:106年9月1日(五)09:00至9月30日(六)22:00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玩遊戲免費抽夏季涼被等10項好禮
•成為寶松寢飾的粉絲,參加測試「夜眠涼爽指數」,就有機會抽中涼感寢飾配件。

9月10日 ★★★★

•投票選出你最喜愛的星動雅樂軒大眾評選決賽入圍名單,$1000美元大獎等待同樣熱愛音樂的你!
•投票選出大眾評選決賽入圍者,有機會贏取1000元美金!MTV 評判將在每個類別選出前3名決賽入圍者!立即投票選出大眾評選決賽入圍者!我們將在2017年9月15日中午12時(GMT +8)公佈最後一位決賽選手!

9月11日 ★★★★★

•TTV iSHOPPING 第8屆金漫獎大預測
•預測第8屆金漫獎各獎項得主,凡預測準確之獎項,就有機會獲得該獎項得主簽名加持的「booxi 筆記本」 。

9月11日 ★★★★

•城鄉智慧生活應用調查
•我們正接受工研院委託調查,想了解您目前居住縣市的科技生活應用情形,以及您對智慧化生活的需求。本調查數據將以整體樣本結果做為分析,不會揭露您個人資料,敬請放心填寫。

9月15日 ★★★★★

•2017麥光光選秀大道
•搶先票選【 2017麥光2選秀大道】最佳雙人氣王!參與投票者將有機會獲得與活動代言人的合照機會及其他好禮。

9月15日 ★★★★

•『臺北捷運卡片使用大調查』
•來來來!! 快來參與『臺北捷運卡片使用大調查』,分享您的寶貴意見,即有機會獲得7-ELEVEN百元商品卡。(問卷長度約3-5分鐘)

9月17日 ★★★★★

訊息公告
夏日陽光好刺眼 駕駛路上要小心!
乾眼症的不適症狀不只影響生活品質,還增加開車時的危險性,嚴重時更導致角膜病變影響視力。另外,開車一族長時間開車,雙眼受到紫外線、藍光等有害光線的傷害,加快了乾眼症的報到速度,甚至還有可能引發白內障。

植物生態樂園 多元玩法HIGH翻天
打卡熱點「金針花園區」至9月底,一般金針花花開燦爛,彷彿連綿至山邊,景緻優美。此外,還可踩腳踏船近距離欣賞水上金針花,亦可勇闖蝶豆花迷宮、品嚐蝶豆花起士饅頭等,以保育、欣賞植物為出發點,延伸更豐富的玩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