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星期八親子閱讀報】提供適合台灣兒童閱讀的繪本故事與手腦遊戲。邀請您一同加入「星期八」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1/09/06 第1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姊姊妹妹動起來!Power of Makiyo(上)
塑身特訓班 甩肉秘笈
 
 
編輯小語

姊姊妹妹動起來!Power of Makiyo(上)
睽違7年才發行新專輯《夜電》的Makiyo,這次帶來她自己喜歡的動感音樂類型,不但能在螢光幕前欣賞到她22腰的火辣身材、與性感熱舞MV大飽眼福;熱情率真的她也想藉著新專輯告訴姊姊妹妹們,即使單身也沒關係∼不要待在家裡當宅女,要讓自己活得瀟灑、自在、開開心心!

改變音樂路線,更貼近自己!

利用大家對Makiyo的印象自我幽默了一番,新專輯《夜電》並不是夜店,縮寫也不是Night Club,想要傳遞的全新概念是女孩在夜晚的Night Power、Girls Power!Makiyo試圖要透過專輯告訴大家的是:夜晚出沒,其實是非常健康的事情喔!能讓洩氣的人重新充電、能讓渴望愛情的女朋友們,得到更多好朋友的溫暖支持∼擁有坦率不做作的開朗個性,Makiyo要把宅在家裡的姊姊妹妹給解救出來,一起感受Power of Makiyo的活力熱情!

相隔那麼久才終於推出的新專輯,Makiyo不再是當年唱著被包裝抒情情歌的女孩,而帶來了更像是她自己的鍾愛舞曲!特別是利用大家印象中活躍在夜生活的部分,來告訴所有女孩不應該宅在家,晚上也應該是很有電力的。專輯概念中瀟灑自在的女生形象、就是以Makiyo自己為藍本「因為我也單身了很久,不過單身不交男朋友、或享受被男生追的感覺,也是很自由很好玩的。女生沒有男朋友也沒有關係,要讓自己更漂亮、更有自信,走我們自己很自在的路線。」

性感女王的身材維持只靠飲食!

由於Makiyo的服裝穿著一直是喜歡日系風格女孩們模仿的對象,新專輯造型走的是性感、女王風格。火辣身材搭配清涼造型,實在讓姊姊妹妹們好生羨慕,特別Makiyo是出了名的不運動,就算突然心血來潮想做個抬腿,也大概抬個3秒鐘就放棄了。但是就算沒有運動習慣,Makiyo自己平時也會控制飲食:「我現在食量變小了,一天只會吃1∼2餐,而且都在天黑之前吃,不過如果是和小S、范范有晚餐飯局,我就還是會照吃;不是聚會的時候不管在家、在工作,都徹底執行晚上不進食的原則。」另外其實酒精本身的熱量也很高,同樣貪杯的採訪編輯特意問問Makiyo有什麼秘訣?「如果有喝酒就不要再吃飯,只能選一個!」看來事事沒有盡如人意,想要維持身材就一定要有取捨啊!

想知道更多MAKIYO的保養訣竅,快來看BODY雜誌153期,全省各大超商書店均售!


塑身特訓班

甩肉秘笈
別再屈服於鬆軟的贅肉!現在BODY就要傳授你江湖流傳的「甩肉秘笈」,讓你只要甩一甩就把惱人的肉肉甩開。毛巾輔助篇讓你借力使力,練好基本功;赤手空拳篇讓你挑戰自己,更上一層樓。

第一式:消滅蝴蝶袖

你也可以熱情地向人揮手說Hi!

手臂的上強烈晃動的贅肉,讓你揮起手時感到害羞又尷尬嗎?

勤練第一式,蝴蝶袖,克服∼

赤手空拳篇

Step1雙腳打開與骨盆同寬,掌心向前兩臂自然垂放。

Step2雙手握拳,手肘彎曲向上至肩膀前方位置。

Step3手臂向上伸直舉起。

Step4手肘彎曲向下,回到Step2的位置後,再將手肘伸直,掌心向前自然垂放。

小建議:可搭配使用1公斤∼3公斤的啞鈴,加強效果。

反覆3∼5組

第二式:擊退大肚腩

你也可以擁有平坦小腹!

圓滾滾的小腹,讓你始終沒有勇氣穿上合身的服裝嗎?

勤練第二式,大肚腩,克服∼

赤手空拳篇

Step1仰躺地板,膝蓋彎曲。

Step2雙腿向上伸直,和身體成90度。

Step3維持雙腿伸直,儘量向下放低,並讓下背部貼緊地板。

Step4回到Step2,之後再重複Step3,全程維持腹部內收。

反覆3∼5組

想知道更多甩肉秘笈,趕快翻閱BODY153期,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訊息公告

超好用清潔秘訣!
塑膠容器一般沾到油膩,就會變得難以清洗,只要均勻灑上麵粉、使用報紙擦拭,再以少許洗碗精及清水洗淨,清洗過後容器就一點都不油膩了。

織田信長如何讓小鳥唱歌?
讓籠中的小鳥學會唱歌也有學問,日本戰國時期具影響力的大名-德川家康不殺也不教,耐心等鳥自己學會唱歌。那織田信長、豐臣秀吉等大名又是如何讓小鳥唱歌?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