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3/05/30 第19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延遲發報通知
塑身特訓班 別人超級有效的美腿運動 為什麼你沒效?
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順便這樣做
 
 
編輯小語

延遲發報通知
本期電子報因故延遲發報,敬請見諒,謝謝!

塑身特訓班

別人超級有效的美腿運動 為什麼你沒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或許是你沒有掌握到要訣,也或許是你需要強度更高的方法,BODY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併腿夾書操

大腿內側的鬆垮贅肉是迷你裙、熱褲的天敵,肥油進駐很容易,想減掉卻異常困難,只有用對方法,才能有效剷除!

基礎的重點提示

雙腿越用力效果越好,同時保持挺胸、縮小腹、夾緊臀部的姿勢,整體體態都會獲得改善。

再多多一點的重點筆記

1•採站姿,在兩膝間放一本書,雙腿併攏用力把書夾緊。

2•上半身呈直立姿勢,雙手貼放在臀部上方,膝蓋半蹲且不超過腳尖,腹部向前挺出,持續1分鐘。

這組運動可同時 鍛鍊大腿內外側及小腿,整體腿型不夠完美的美眉可以多多嘗試!

鄭多燕變化式

人氣很旺的鄭多燕瘦身操當中有許多蹲姿運動,用來鍛鍊腿部最合適,再搭配性感的「8字扭臀」,腿不細也難!

基礎的重點提示

請想像身後有一張椅子,以臀部往下坐的方式,使膝蓋保持半蹲且不超過腳尖。

再多多一點的重點筆記

1•維持基礎式動作。

2•想像地面上有個橫放的「8」,輕輕擺動骨盤由左而右畫出8字。連續進行16次,再接著做基礎式。

當維持蹲姿感到有些吃力時,8字扭臀正好可以作為休息放鬆操,舒緩有些僵硬的肌肉。


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順便這樣做

美腿SPA

愛漂亮的美眉應該都嘗試過塗抹塑腿霜,但妳千萬別以為塗塗抹抹就能瘦腿,還要搭配確實的按摩,以及抬腿運動,才能瘦得更快速!

基礎的重點提示

在腿上塗抹塑腿霜後稍加按摩,再用保鮮膜緊緊裹住15分鐘。

再多多一點的重點筆記

做完基礎式的按摩,在包覆保鮮膜的15分鐘當中,可別什麼都不做,光等著腿自行變瘦。這時候,除了畫圓按摩,你還可將雙腿舉高靠牆做抬腿舒緩運動,可以幫助快速排除腿部多餘水分,使腿部線條更加緊實、纖細。卸除保鮮膜之後,穿上束腿襪,美腿效果再加倍!

敲膽經、刮肝經

敲膽經、刮肝經可以提高氣血循環,清除累積在大腿的廢棄物,再搭配多喝水的好習慣,就可以輕鬆、自然地瘦大腿。

基礎的重點提示

趁著洗澡時間,在充滿熱蒸氣的浴室敲膽經、刮肝經,體溫升高更有助於新陳代謝。

敲膽經:雙手握拳、掌心向上,以指關節的部位,由上而下敲擊大腿外側中線的「環跳」、「風市」、「中瀆」、「膝陽關」四個穴位。4點為1下,每天至少敲擊50下以上。

刮肝經:雙手握拳、掌心向上,以指關節的部位,由上而下刮大腿內側中線的「五里」、「陰包」、「曲泉」、「膝關」四個穴位。4點為1下,每天至少刮50下以上。

再多多一點的重點筆記

準備滾輪按摩器,沿著膽經,用力從大腿上方滾至膝蓋外側;沿著肝經,用力從大腿根部滾至膝蓋內側。內外各進行50-200下。

※當努力敲膽經、刮肝經已經沒有明顯效果,或是本身極度怕痛,缺乏勇氣用力敲擊膽經的美眉,試試滾動按摩的方式,可刺激到更深層的穴位。


訊息公告

從餐桌到辦公桌,就是菇趣味減壓
網友描述養菇心情,大呼「菇菇發芽後,隔天上班也變得特別期待。」這股種菇熱潮,或是近來熱燒的App遊戲「蘑菇方吉」,都反映著都市人返璞歸真的心理。

安倍經濟學 是福還是禍?
近日執行類似貨幣寬鬆政策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換來國際間的無情抨擊。他強力要求央行印鈔背後的原因為何?連帶造成的日圓貶值又將對全球經濟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