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3/11/13 第2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加倍甩肉 曲線奉還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成功法則之1:半澤無懈可擊的周密佈局,讓他立於不敗之地……
半澤成功法則5:心情壞壞,半澤用紅豆麵包來鼓舞下屬……
體面生活 CBOX 11月主題介紹 體面年度經典
 
 
塑身特訓班

加倍甩肉 曲線奉還  半澤直樹流 瘦身公式
半澤直樹在日劇中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復仇計畫,他的「加倍奉還」運用在減肥上,竟然也能得到驚人效果...

半澤直樹可以說是一個成功的銀行家,他在工作上的表現讓他得以依照計畫在職場上平步青雲,他的堅毅不拔、忍辱負重更讓他完成了常人所不能,對在高位的長官大和田常務進行大快人心的復仇行動。半澤的勝利乍看好像和「瘦身」毫無關係,更何況半澤本人的身材是相當標準、不太有贅肉的,但其實仔細想想,半澤克服了一連串困難達成目標的過程和減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讓我們從他的勝利哲學中來學習如何消滅肥肉、百倍奉還!


半澤成功法則之1:半澤無懈可擊的周密佈局,讓他立於不敗之地……
預先設想問題點,避免任何挫敗可能性!

半澤直樹在戲中彷彿神機妙算,對敵手下一步的行動他都能洞察先機,其實藉著揣摩半澤的個性,我們可以得知他是一個仔細的人,當他要做任何決定時,他並非依照自己的直覺或喜好,而是從好友、同事、資料庫,甚至是敵人手中收集最大量的情報,經過充分的分析後找出「沒有破綻」的做法,接著火速執行。除了情報,要讓計畫順利執行,擁有足夠的相關知識,事先對可能會發生的問題都做詳細的分析,等到問題發生時就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輕鬆解決!

瘦身問題點偵探圖CHECK LIST

偷吃後就想放棄

不小心吃太多或吃了不該吃的高熱量點心,常讓人覺得「算了,一切都已經毀了,乾脆放棄好了!」其實為了達成調整體重目的,飲食習慣的改變是一生的,所以別對自己太苛求,別讓一點小失敗成為長期成功的絆腳石。

運動量減低了

根據研究,有40%的人在開始控制飲食、減低熱量時,同時也會降低活動量!這可以說是身體保護機制的自然反應,會讓人在沒有察覺的情形下不太想動或是運動。解決的方法就是有意識地增加運動和活動量。

跳餐不吃

不管是不吃早餐還是常三餐不定時,都有可能造成減肥失敗。研究指出,沒吃早餐的人,在之後的飲食偏好會傾向選擇高熱量食品,這可能也就是造成「不吃早餐的人,肥胖機率會提高43%」的原因。

食量太少

吃足量才會瘦!最佳瘦身速率是一週不要0.5-1kg,如果吃得太少、體重掉得太快,減掉的有大部份都是肌肉和水份,連帶降低身體瘦組織的比例,不但瘦身速度會下降,還會讓人陷入容易復胖的溜溜球危機。


半澤成功法則5:心情壞壞,半澤用紅豆麵包來鼓舞下屬……
「心情不好,就吃點甜的!」

瘦身也要來個充滿心機的迷你假期!在壓力大時,或實在想獎勵自己一下的時候,來一份低卡、健康的小甜點是無害的,還能幫助你的瘦身之路走得更遠、更有力量哦!

低卡的「好心情瘦身食物」大搜查

<桂格100%喝的燕麥

調節血脂+不易形成體脂肪

獲得「調節血脂」、「不易形成體脂肪」雙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幫助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1瓶燕麥飲解決雙煩惱。

St.Clare聖克萊爾 美机膠原C1000 發泡飲

亮采配方「飲爆」健康美麗能量

發泡飲小分子型態更有助於身體的吸收,維生素C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形成及鐵的吸收並具抗氧化作用,自然Q彈紅潤好氣色!維生素B、鋅有助能量維持並增進皮膚健康,活力加倍。

Niji’s Diet纖果奶昔+蔓越莓美味棒

日本大人氣輕美食 減負擔不減營養

把天然纖果汁加鮮奶攪拌成優格狀的果昔,滿足一餐所需營養的吃法在日本大受歡迎!由台日專業團隊研發監製,共八種口味:戀夏愛芒、 百香果鑽、果桃派對、野莓皇后、黃金香橙、鮮摘莓奶、南洋甜蕉、甜甜好蘋,每份含14種營養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即調即食,是想要清爽享食或運動後營養補給的人氣纖食。

IVY MAISON 輕食燕麥bar

獨家添加最新機能效性 不必犧牲美味

利用玄米燕麥製造而成,每一支熱量不到100卡,飽足感卻非常高,打破女孩兒們想瘦不能吃的痛苦!燕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E及鐵、鋅、鎂等礦物質。且富含有人體必需的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且含豐富膳食纖維,當作下午茶點心、夜半消夜,都可以享受美食不罪餓!


體面生活

CBOX 11月主題介紹 體面年度經典
BODY雜誌第七屆金纖大賞,

廣邀30位各界專業評審老師&百位粉絲進行評選活動,

歷經票選入圍、體驗試用、評選頒獎,

遴選出六大類別之得獎商品!

訂閱BODY電子雜誌一年,同時擁有每月一份Cedrus Box,還有驚喜禮一份喔 !

11月Cedrus Box BODY嚴選

每到冬天穿上大衣、長靴一不小心就顯得相當笨重?

Cedrus Box本月為妳準備了,

早晨穿著循環促進、餐前服用曲線管理、睡前飲用美肌養成,

一起當個迎接冬日的輕.纖.美.人!

BODY之星 曲線賞─口碑信賴獎

船井倍熱超孅錠

秋冬大衣下也要隱約展現纖細身形,飲食調整同步搭配運動全身型代謝管理好幫手,一起為了小一號的衣服努力吧∼

嚴選商品 美肌食賞─粉絲團激賞獎

御姬賞玻光飲6瓶入

季節轉換的時節,肌膚老是鬧脾氣?除了加強保濕之外,由體內補充滿滿的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水力,實現水嫩Q彈好氣色!

美腿賞─醫師好評獎

蒂巴蕾 唐辛子小腿引流按摩健康中統襪

久站久坐之下血液循環好像更差了…腿部有人類第二的心臟之稱,穿上小腿按摩襪,促進腿部循環,壓力減輕,腳步更輕盈!

美胸賞─入圍

蕾莉歐 美胸緊緻彈力霜

含人蔘獲得的皂素及三帖醇,紫錐花的類黃酮及葵橘果,綠茶多酚、橄欖油每天使用,讓胸部更美喲∼

了解更多Cedrus Box訊息!

或請洽02-7730557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訊息公告

舌尖上的科學
味覺與你想的不同。每個孩子都學過,味覺是五種感官之一,是嗅覺、視覺和觸覺的好夥伴,也是食物撩撥了味蕾、把重要訊號送達腦部所產生的結果。真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春夏秋冬四季保養重點
很多媽咪懷孕後,就不想打理自己,但原本出門就有化妝習慣的媽咪,不保養的結果,可能連自己照到鏡子都會被嚇到。本次教妳如何10分鐘搞定保養,讓妳孕期出門有好氣色,輕鬆無負擔!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