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3/07 第3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跟著Janet實踐美麗人生
 
 
編輯小語

跟著Janet實踐美麗人生
倡議~新時尚野餐趣

Janet長年在節目中的經營,讓「旅遊達人」、「愛護環境」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身體力行,在各個場合中鼓吹環保、鼓勵走進自然,訴求健康生活態度帶動風潮,三年來,Janet的魅力引發大家跟著TLC生活頻道的腳步參與野餐日活動,她的所言所行,成就她的「美力」,引起跟隨效應。

不僅如此,Janet更進一步,讓野餐不是只發生在特定時間的活動,而是成為一種隨時可行的行為和習慣,輕鬆地帶著點心食物,一起享受藍天白雲與歡樂交織的美好時光,讓每個人和大自然的連結變得更easy,同時從體驗中也能領會與大自然友善互動的方式。

倡議~野外風潮輕簡餐食

由Janet擔任策展的"Janet in the house"主題,呈現了她從小在美國的生活方式,常常在屋後院子和家人、好友隨地而坐,一起聊天分享,「把我家搬到現場,跟大家一起同樂」,正是她想傳達的心意。

近年來吹起一陣野餐風,發動號召者大多提出友善環境和時尚生活的訴求,更讓人願意群起跟隨,到了假日,不再只有餐廳、電影院、百貨公司、賣場這些選擇,現在還增加了一個選項—野餐。Janet覺得,親近土地是件自然的事,不論三五好友相約,或是爸媽帶著孩子,都能簡單走出戶外,輕易開始這一步。

Janet認為,野餐並不是要比較誰的廚藝好,能擺出豐盛可口的食物,也不是為了要拍美麗的照片上傳搏個讚,反而是打開貼近大自然的機會。她喜愛戶外野餐,就是希望能暫時遠離塵囂與3C電子產品的干擾,讓心靈沉靜下來,同時多些關注身旁的人,與他們更多交流、互動。

倡議~擁抱自然、拒當阿宅

活潑的Janet籌畫大型的野餐party,正是希望大家不要「宅」在家裡,打破慣性,增加和人接觸的機會,而且玩的不一樣,就能遇到不同的朋友,有了不同的交流,她強調「野餐活動還可以拓展交友圈喔!」鼓勵每位參加者勇敢開口跟陌生人聊天,不妨就從坐在隔壁的鄰居開始。

Janet笑著說,「光是問廁所就是一個好的開始!」生活在大都市的我們,生活機能越來越便捷,但是不知有多久時間,沒有機會感受自然的變化,正因沒有刻意創造機會,難以體認一時的方便到底對環境產生多大的衝擊與影響。

倡議~「無痕」至上、不帶走一片雲彩

「無痕野餐」是Janet所推崇的野餐原則,走進大自然但不影響環境生態,她特別提到在南極旅行所經歷的,進入時只帶必要的物品,離去時不帶走任何東西,環境不因個人的進出而有所變化,不留下一丁點的痕跡。

這樣的哲學,她身體力行,在美國的時候曾和朋友一起到海灘野餐,享受美好的景色之餘,結束時除了帶走自己製造的垃圾,看到別人不小心留下的也幫忙拾起,離開時反而比來時更加乾淨,成為一次印象深刻的野餐經驗。

倡議~隨興玩創意 激發妳的創造力

猜猜Janet最愛的野餐食物是什麼?

隨興的她,從準備的食物中可看出她的個性。吐司是Janet的最愛,隨意選擇當季當地的食材,切一切、夾一夾就完成了。在國外經常野餐的她,特別喜歡方便進食的食物,像是三明治、水果等,都可以用手拿起來直接吃。

若是問起Janet的野餐必備,她就會睜大眼睛告訴你,「No rules」。不論是食物和穿著,都沒有限定、沒有規則,只要順從個人喜好就好。Janet的環保魂這時候又跳出來,大力鼓吹料理時選用本地食材,她讚嘆台灣的農產豐富又可口,不僅吃得健康,又能減少食物里程與碳足跡,也省下運費;愛地球同時愛身體,加上享受野餐樂趣,這是一種容易滿足的幸福。

就Janet的觀點來看,食物一向不是野餐的重頭戲,她在國外經常是隨地而坐,立即享受片刻美好日光。Janet透露她最愛挑選人多聚集的地方,有人就會看到許多好玩的人事物發生,「觀察人很有趣」,她的心態讓野餐不再只是家人、朋友之間的相聚時光,也是自己找樂子的獨處時間。

BODY-流行時尚美容美體最新資訊: http://www.ibody.com.tw/

BOD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

BODY200期 熱烈搶購中: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5368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910165231

BODY聯絡電話02-7730-5577


訊息公告

品牌「網紅」化 打造忠實鐵粉
商業品牌想借鏡網紅行銷,建立網紅品牌吸力,除了獨特及品牌印象等品牌行銷元素外,更該嘗試融入消費者生活,讓品牌成為當中一部分。

訂做男神的她 理想情人養成計畫
《明潮》特搜韓國當紅4大男神的緋聞理想型,藉由推薦的造型行頭、彩妝保養小撇步,就算只能宅在家追劇,也可以化身心儀男神的戀愛對象,幸福感滿溢!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