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商業週刊、天下、遠見等電子雜誌最新資訊【udn電子雜誌新訊快報】報你知,讓你快速掌握全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2/23 第1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Celebrity - 周湯豪 Check Me Out!
精采內容 - 捕捉Ella變美招
 
  - 春夏甜心
活動快遞 - [贈票] 溫情《桃姐》搶先感動 留言送你特映電影票2張
 
  - [贈書]搶先看奧黛莉朵杜新片原著小說《精巧細緻》
 
親愛的訂戶,您好:電子報延至今日發送,若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小編敬上
 
 

周湯豪 Check Me Out!

採訪撰文/李郁淳;攝影/陳書海;造型/關婷玉

周湯豪的星味絕對不只歸功於媽媽,更多的是他自我耕耘和摸索。除了音樂創作從沒停歇,現在他還要用演技讓你驚豔。在這帥哥身上,你可以挖到的還有很多。

他渾身散發的磁場,都像極了那些暑假回台,專在台北最新潮地區出沒的ABC,iPod裡放的一定是黑人嘻哈,說話像在Rap,語氣帶著:「老兄,讓我來告訴你…」的肯定,西岸的自信。他是周湯豪(叫他 Nick 更上道),有個明星媽媽比莉,你在 Jolin 的音樂錄影帶裡看過他,臉孔不太清晰可辨,但有型極了。他出道後迅速累積三千名歌迷,開了演唱會,圓了星夢,也讓媽媽驕傲。這個海外回來的大男孩太過恪守某種路線,你決定把他放在音樂台VJ或饒舌R&B歌手那一類,但他可以給你的,其實還有很多。

星路是一趟雲霄飛車
人生在短短一年內會有幾種可能?周湯豪可以和你說上一天一夜,老氣橫秋。「從發行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發生很多事。我一下子竄到螢幕上,然後又碰一聲消失,像是搭上一趟精彩的雲霄飛車,過程感受很多。」說話中氣十足,帶種老氣橫秋,我腦海裡還印著剛剛他拍照的氣勢身影,心裡暗想,原來 Nick 真的下過一番功夫打造自己的星味,他不想紅得僥倖。 過去一年他都在忙創作,upgrade 最新的音樂、時尚,說話時動作表情都非常外放活像個 Social King,轉過頭去卻隱藏著宅男的背影。他聊到音樂,說最近九○年代又回潮,「這些至今還在線上的歌手,是不是九○年代的歌曲最好聽?」然後冬至時寫了首有關湯圓的歌放在網路上慶祝元宵節,才知道自己鬧了笑話。他來自新世代,和傳統之間出現斷層,幸好網路是他的跳板,也是營養來源。

做人要學會平衡
他一直以為自己擅長獨立作業,但加入新戲《粉愛粉愛你》(在劇中飾演一個出身單親家庭,為了完成媽媽的願望,從美國回來台灣發展的彩妝師,有種似曾相識?)劇組,發現自己原來這麼開朗,可以成為大家的開心果。「以前我要在最有安全感時,才會流露自己真實面。這是我第一次演戲,雖然還在摸索,但是如果對戲對得好,跟丟球一樣,其實很有趣。我作事情喜歡準備充足,後來我發現,人放鬆一點比較好。」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2年02月號】

 
捕捉Ella變美招

始終很懂得表現自我的 Ella,從美少女到成功轉型為最具個人風格的流行代言人,究竟她的美麗哲學與私房變美招式有哪些?現在為妳大公開。
Q: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困擾是什麼?妳如何改善它呢?
A:我最在意長青春痘!因為只要長了青春痘,就代表皮膚毛孔粗大易出油,所以也影響肌膚保濕度不足,會不好上妝,但我已經成功解決了!哈哈!

春夏甜心
洋溢甜蜜氣息的二月,讓2012春夏時尚舞台上許多清新、甜美、富有小女孩氣質的設計,為新的一季拉開序幕,也讓這乍暖還寒的時節,多些美麗氛圍。洋溢甜蜜氣息的二月,讓2012春夏時尚舞台上許多清新、甜美、富有小女孩氣質的設計,為新的一季拉開序幕,也讓這乍暖還寒的時節,多些美麗氛圍。這股甜心勢力,是今年春夏的主流,從紐約、米蘭延燒到巴黎,設計師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要女人在蔚為風尚的俐落極簡、民族情調…
 

[贈票] 溫情《桃姐》搶先感動 留言送你特映電影票2張

即日起至2月27日止,觀看預告並於此討論區留言最吸引你想看本片的理由留言佳者,美麗佳人將送你3/6《桃姐》特映電影票兩張。

[贈書]搶先看奧黛莉朵杜新片原著小說《精巧細緻》
即日起至3月11日(日)止在此「TALK討論區」留言分享讓你感覺「精巧細緻」的愛情小舉動留言精采者就有機會獲得《精巧細緻》一本。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2月號

 
 
揭開「美牛不美」的真相
美國對台灣施壓放寬瘦肉精含量標準,讓人難以招架。但很多人一定納悶,美國牛肉吃起來是如此美味,但為什麼「美牛不美」?

Google的「20%時間」策略
Google在「20%時間」策略,讓員工們一星期有一天,可以做任何在工作範圍之外有意思的事。www.googleartproject.com就是這個策略下誕生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