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13  
2014/05/29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富有腦 vs.貧窮腦】養成6財富習慣存款Double
延伸閱讀: 給設計新鮮人的5堂課》設計你的人生申論題
    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喚醒白領超能力,跑出城市大英雄

推薦活動: 【元大公益講堂6月】健康升級幸福加分
【富有腦 vs.貧窮腦】養成6財富習慣存款Double
 
 
給設計新鮮人的5堂課》設計你的人生申論題

設計不再紙上談兵,而是整合產業優勢與技術,設計創意就不再是靈光乍現的火花,可以成為一套必然且有效的創新系統。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喚醒白領超能力,跑出城市大英雄

台北,你是否也渴望超人?有人關心流浪狗;弱勢族群也已有社福機構在照顧;人民則有警察幫忙除暴安良。那,超人要來拯救誰?其實,有一群人,日復一日地在城市中的高樓大廈中努力著。他們外表鎮定,但內心在尖叫,因為他們被忽略很久了。他們是上班族。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元大公益講堂6月】健康升級幸福加分

時 間:2014/6/14(六) 14:30-16:00(14:00開放入場)
地 點:93巷人文空間(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1樓)
講 者:陳月卿/癌症關懷基金會 董事長
活動內容:
幸福,不會從天而降, 飲食、運動和作息,每天一點點改變,為幸福一點點加分。 身體健康了,心靈也要跟著健康, 練習轉念、保持樂觀,幸福就在前方!

講師簡介:
● 曾是新聞工作者,因夫婿罹癌,從此改變生活重心,致力推廣健康。
● 提倡全食物飲食觀念,有助癌友抗癌,也有益一般民眾清除癌細胞。
● 相信改變才有轉機,積極透過演講、主持、出書,分享人生經驗。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