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67  
2015/06/11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5個想出國工作的行前準備】想去海外工作?別再想了,行動吧!
延伸閱讀: 【老屋說故事】原來老房子要這樣看!
    【我為什麼要去英國?】連美恩:練習和自己保持距離
推薦活動: 【30競爭力UP講堂】一次搞懂Google Analytics
【5個想出國工作的行前準備】想去海外工作?別再想了,行動吧!
 
 
【老屋說故事】原來老房子要這樣看!

你知道早年大稻埕商家的產品,也是街屋牌樓上的裝飾?你知道50年前,家家戶戶的陽台上,都是櫻花、富士山等充滿手作感的美麗窗花?你知道只要數一數牆上的花磚數量,就能判別當年屋主的財力?累積多年歲月的老房子,本身就是個屬於時代、屬於古早人們的故事寶庫。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我為什麼要去英國?】連美恩:練習和自己保持距離

英國人最愛玩雙關,在文化地圖的「溝通」項目喜歡在字面上玩遊戲。他們以犀利眼光洞察人性,一面戴著朦朧面具幽默自貶;聽他們說話不能只聽表面,先讀莎士比亞,你就懂何謂「悲喜雙關」。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30競爭力UP講堂】一次搞懂Google Analytics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