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Live互動英語報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隔週一
  • 內容提供:Live互動英語
  • 單元簡介:

    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馬上訂報英語活學活用。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的,舉凡科技生態、文學小品、旅遊文化、時事新知…等等生活的多元面向,無所不包,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延伸相關話題英語討論,補充英語新知。以及每日一句英語實用句,讓讀者遇到任何狀況都能現學現用,輕鬆用英語溝通!
    單元簡介︰
    【本周強推】從美食、旅遊、文化、運動、新知、故事各種生活面向我們都關照。
    【延伸學習】 由本周強推的內容延伸學習,或是這陣子熱門的話題來學英文。
    【英語充電站】每日一句學生活上相關英語。
    【活動速報】搶先知道第一手新訊息,包括徵文活動、留言贈獎...等。

    ※【Live互動英語報】已停刊,近日將改發送【讀紐時學英文】,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39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