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9/13 第1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特選主題

\

 「月到中秋分外圓」,端一杯好茶,與親朋好友在月光下暢談,品嚐各式風味的月餅,也是人間一大樂事。

             

品出中秋好滋味

文/羅怡如 圖片提供/台北老爺大酒店、寒舍集團、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金銀寶盒鑲入中秋珍玉
台北老爺大酒店今年以月亮、星辰閃耀夜空為概念,推出「金銀珠寶中秋禮盒」。金色系為限量版經典雙層禮盒,富貴璀璨;銀色系為月餅及酥餅禮盒,高雅大方。四款各具特色的禮盒,讓中秋更添精采。其中《經典雙層禮盒》第一層精選四款經典月餅,含棗泥桂圓黃、五穀金桔香、乳酪舞蕃茄、芝麻黑豆黃;第二層特別組合老爺烘焙坊超高人氣的手工果仁牛軋糖及蟬聯銷售排行榜冠軍的鳳梨酥。而《迷你綜合月餅禮盒 》外包裝同《 酥餅禮盒 》的時尚外盒,內容物宛若武林大會,群雄匯集, 甜鹹各霸一方、傳統與創新各領風騷。九款風格獨具的迷你月餅,份量精巧,盡情享用無負擔,是中秋的最佳致命吸引力。

遵循古法手工製作
  寒舍集團旗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聯合推出「寒舍中秋禮盒」,由台北喜來登點心房李振銘主廚操刀,強調以遵循古法,堅持製作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全程手工製作出多款風味月餅,今年除了保留持續獲得好評的經典口味,李主廚再度發揮創意,以蜜漬柚子、栗子與巧克力豆等食材入餡,推出全新月餅口味。禮盒以精緻典雅的現代中國風為設計理念,運用藍色、紅色與紫色層疊渲染,由淺至深自然揮灑出絢麗耀眼的色澤,呈現出優雅的層次質感;為突顯禮盒尊貴氣息,禮盒腰封特選玫瑰金色,綴以冰裂圖紋交錯出無限延伸之美感,讓中秋禮盒更添時尚高雅品味,更能展現送禮的十足誠意。

懷念的傳統好滋味
  重視社會企業責任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再度推出慈善款月餅,以廣受歡迎的綠豆蛋黃、香芋、棗泥為內餡,搭配多層次薄皮酥香的蘇式月餅,6 入裝「香月府城禮盒」每盒只要NT$680, 凡消費者購買「香月府城禮盒」,飯店將提撥此款月餅禮盒之部份營收捐贈予弱勢團體,一起共度溫馨中秋佳節。同時,以皮薄餡多的廣式月餅結合經典口味與創新風味,推出「詠月詩情禮盒」6 入裝,有白蓮蓉蛋黃、棗泥核桃蛋黃、荔枝椰果、抹茶金桔、黑芝麻蛋黃奶酥與椰絲蓮蓉奶酥,每個約90 公克。而「璽月典藏禮盒」,有傳統好滋味的香菇魯肉蛋黃等,並結合台南麻豆農會的文旦柚茶乙瓶、詩意的書法藝術茶盤一只,再贈精選紅酒乙瓶,是最實惠體面的中秋贈禮。

 

如何快樂吃月餅過中秋?
  國民健康局提醒民眾,歡樂過中秋的時刻,學習「聰明吃」,掌握以下四大飲食原則,注重飲食健康,全家人一同作保健。
一、 以低脂、低糖、低熱量為首選:可以 從食物標示上確認。
二、 減量及分享:一個月餅數人分享吃。三、 正餐替換:吃了月餅,就需在午晚餐 飯麵主食減半並搭配低油烹調之菜色 來替換了。
四、 搭配富含纖維的時令水果,如柚子, 以增加飽足感,加上以熱泡茶、無糖 茶解膩。

 

 

 

 
林憶蓮:我到了作自己的時候!
久沒聽聞消息的歌姬林憶蓮,距離上一張專輯有六年了,期間從演唱會和網路上偶然聽到幾首實驗性質濃厚的單曲,林憶蓮似乎不一樣了。

突破隱性障礙 擺脫僵直性組織
好主意通常就在員工腦子裡,吊詭的是,阻礙這些寶貴創意的竟是公司組織和運作自然產生的一連串障礙,洞悉及破解這些障礙便成為企業變革重生的首要任務。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