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1/17 第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范瑋琪佩服推薦-萬歲少女

● iPen愛畫畫:老爸
● 閱讀推薦:成功者的筆記本都記些什麼?
● 活動快遞:幸福就在你身邊

※關於 萬歲少女
1976出生於高雄左營。
1998畢業於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2000首度與作家朵朵合作圖文書《朵朵小語》(大田出版)、第一次於自由時報發表圖文專欄。
2001出版第一本個人圖文書《神奇神奇衛生妹》(方智出版)、《朵朵小語》被中國時報開卷版選為十大風雲人物。……(更多萬歲少女介紹

知名感性女歌手-范瑋琪佩服推薦《原來我不孤單

一個女生能擁有多少的夢呢??
在這一本書裡面,你可以保有純真,乾淨又充滿你想追求的嚮往……

 

老爸

萬歲少女◎圖文
摘自《原來我不孤單》部分內容

 

成功者的筆記本都記些什麼?--從100日圓筆記本開始的奇蹟筆記術!》

美崎榮一郎@著 

賀!《成功者的筆記本都記些什麼?》榮登博客來行銷企管TOP3•金石堂財經企管類TOP5!

榮獲2010商業叢書大賞第1名,日本發售第三天,緊急再版加印!!

成功者和普通人最大的差別在於「筆記的使用方法」!

本書獨創金三角筆記術,你一開始做筆記,就分出勝負!筆記本不再只是筆記本,是改變人生契機的關鍵! 

>>想看更多 

 

 

 

對你而言,什麼是幸福?是繁忙的午後來上杯咖啡?是與情人一起共渡的每個時刻?寫下你心中對幸福的定義,我們要送你神岡學11月新書《幸福就在你身邊》 >>參加活動
 
存子女教育金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應付小孩成長過程每個階段的學費?這是所有父母難解的金錢習題之一,讓理財專家告訴你存子女教育金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天氣冷,孕媽咪如何避免感冒?
孕媽咪若要增加抵抗力預防感冒的話,醫師建議以加強自我防護措施為主,例如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到公眾場合、雙手避免碰觸口眼鼻等黏膜部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