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0 第2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改版公告
哈燒評測 Google 2013年度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出爐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改版公告
即日起,【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新視覺亮相,給您更舒適的閱報享受,敬請繼續支持與愛護!

Google 2013年度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出爐
綜觀今年度的Google關鍵字排行榜,可以發現,今年有四大旋「瘋」在台灣出現:棒球瘋:代表關鍵字為「2013年棒球經典賽(WBC)」,躍居今年「快速竄紅關鍵字」與「十大快速竄紅議題」雙排行榜的第1名,另外,從今年的十大運動員排行榜也可以看到,棒球運動員強佔9名,其中第1名為旅日好手「陽岱鋼」。有趣的是,隨著行動時代的來臨,台灣網友對於應用程式(App)的依賴程度也與日俱增。登上「行動熱門搜尋排行榜」的關鍵字,很多本身就是一款、或擁有特製的應用程式,如「神魔之塔」、「Line」、「博客來」與「星巴克」。

全文請參考: [Google 2013年度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出爐]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Xbox One 上市18天銷售超過200萬台

僅僅推出18天, Xbox One就證明自己是今年耶誕假期不可或缺的最佳禮物,在全球消費者的搶購之下,已經締造超過200萬台的銷售成績,平均每天售出111,111台,創下Xbox最新銷售記錄。全球購買Xbox One的上百萬粉絲,正享受著全方位整合遊戲與娛樂體驗的All-in-One未來世代裝置與服務。自Xbox One於今年11月22日推出至今,在遊戲、電視與應用程式方面,已經創下8,300萬小時的使用時間。 Xbox One同時也證明它就是最受玩家歡迎的線上多人連線社群,目前Xbox One玩家們已經達成了3,900萬個成就,累積了5億9,500萬的遊戲積分。

全文請參考: [Xbox One 上市18天銷售超過200萬台]

Dell 發表 EqualLogic PS6210 儲存陣列

最新發布的戴爾EqualLogic儲存解決方案包括PS6210儲存陣列,能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快閃記憶體性能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資料密集型虛擬環境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成本要求。4最新戴爾網路系列解決方案能為客戶快速部署和擴展園區網路,並通過統一控制台獲取整個網路環境情況,並最大化工作效率。此外,該網路解決方案還能確保網路邊緣(Network Edge)設備及資訊的安全,進而充分利用現有投資,同時降低一半以上的資本支出。

全文請參考: [Dell 發表 EqualLogic PS6210 儲存陣列]

創見推出 JetFlash 380 OTG雙頭隨身碟

許多消費者常因行動裝置的內建容量不足,且需要不定時連接電腦來備份檔案而感到困擾。JetFlash 380專為支援USB OTG (On-The-Go)功能的Android行動裝置設計,同時具備micro USB與標準USB兩種接頭,可直接傳輸及備份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資料,不必再透過Wi-Fi、藍芽或是3G/4G行動網路。JetFlash 380內建高儲存容量,除了能隨時滿足行動裝置的備份需求,更讓使用者擺脫傳輸線、集線器與電腦的限制,帶來一碟雙用的OTG行動體驗。

全文請參考: [創見推出 JetFlash 380 OTG雙頭隨身碟]

Dr. eye 譯典通X 進入雲端

台灣百大精品─「Dr.eye 譯典通」,原本產品特色就主打擁有強大翻譯技術,內建豐富的中/英/日辭典辭書;本次X版更利用雲端技術將產品變的更輕巧、更易用,除了提供多國語詞句輕鬆說(中/英/日/德/義/俄/法/西)、地方語詞句庫(粵語/閩南語/上海話/四川話)與各行業英漢漢英專業詞典(管理/醫學/建築/汽車/金融/商貿/法律)等特色語庫之外,讓消費者可透過免費下載功能,來體驗雲端科技帶來的生活樂趣。

全文請參考: [Dr. eye 譯典通X 進入雲端]

牙菌斑不除,未老就掉牙
口腔清潔工作沒做好,就會形成牙菌斑,而牙菌斑是細菌的安樂窩,不但會導致蛀牙、牙齦炎,若患牙周病,得到心肌梗塞、中風等疾病的機率比較高。

放手,孩子就會比你想像的還要好
孩子總是最快調整自己狀態跟上大人的步伐,只要媽媽毫不猶豫跨步,孩子老早就準備好一起向前行。這個道理,在Choyce帶領孩子不斷旅行時,一次又一次的得到驗證。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