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3 第1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本週充電站 《怪咖少女事件簿3》「致命」的家庭歡聚時光?
開口說說看 【New TOEIC TEST 多益聽力】英澳口音特訓 2
好書報馬仔 怪咖少女人見人愛,全台女中英文教師一致好評!
活動快遞 譯人歡樂挑戰賽,大家一起來!
 
《怪咖少女事件簿3》「致命」的家庭歡聚時光?
《怪咖少女事件簿3:超級星光大道》是一本精彩有趣的故事,中英對照的設計,讓你邊看、邊笑、邊學,英文能力自然提升!

家庭歡聚的"Family Sharing Time" 應該是很歡樂溫馨的時刻才對啊?為什麼妮琪家的Family Sharing Time竟然會變得很「致命」?



閱讀英文小說,是提升英文能力最自然的方法!
請照下列三步驟進行閱讀:
1.先大略讀過一遍,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或句型,別急著查字典,先試著瞭解
   故事在說什麼。
2.現在你大致明白內容了,請再重新細讀一遍,可以搭配中譯並就先前不懂的
   生字、文法及句型做進一步的瞭解。
3.再讀一次英文原文,好好享受閱讀的樂趣!

♥ Keyword
way (adv.) 非常
go canoeing 泛舟
choke on… 被…噎到
on a regular basis 經常,定期
purchase (v.) 購買
beat-up (adj.) 老舊破損的
garage sale 車庫大拍賣


部落格裡有中文翻譯,快來看看自己理解的劇情對不對?

【New TOEIC TEST 多益聽力】英澳口音特訓 2
本週是第二回的「英澳口音特訓」,第一回的解題重點在於聽到題目詢問 Who (什麼人),所以出現「人名」的選項,就要特別注意了。

本週的題目一樣也是 "Wh-" 題,在聽到題目前,讀者們可以先想想,聽到 "Wh-" 考題,應該要留意哪些字彙的出現呢?點下面的圖示試試聽力!

本週題目:Where can I purchase a ticket?

小提示:當聽到題目問Who的時候,就要注意和「人」有關的選項,那問到Where的時候,又要注意和「OOO」有關的選項呢?

本回解析請見

怪咖少女人見人愛,全台女中英文教師一致好評!
怪咖少女妮琪的「怪」,其實並非標新立異,而是勇敢做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加上「讀小說學英文」的自然方式,以及精彩幽默的劇情,還有獨具風格的插畫,難怪妮琪能受到全台女中英文老師的一致好評!

名人推薦
北一女中英文老師/崔國容
喜歡《遜咖日記》的女生,心中可能有著小小遺憾,畢竟男生關心的事情跟女生有所不同;喜歡《遜咖日記》的男生可能也會好奇,究竟女生在意什麼東西呢?《遜咖日記》與《怪咖少女事件簿》兩部作品是非常完美的互補,不僅分別從男生和女生的觀點來呈現美國青少年的校園與家庭生活,書中所使用的英文非常口語、生動、活潑,適合7到12年級的學生,更是讀者不可能從國內任何一本教科書中學得到的。閱讀是學習英文的最佳媒介,我推薦過《遜咖日記》,現在也推薦《怪咖少女事件簿》!

新竹女中英文老師/應惠蕙
閱讀英文小説是增進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最有效的方法。一本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小說,除了應具備精采緊湊的內容、描述性強的文字,更要能提供讀者毫無壓力的閱讀環境。有了書頁邊緣的單字解釋,只要具備基礎的英文能力,妮琪就能帶領讀者進入美國中學校園,體驗她的美式學生生活。透過作者生動的描述,每一頁文字都變成栩栩如生的畫面,無需到美國,也能體驗美國文化及中學生多采多姿的生活。

曉明女中英文老師/陳秀華
怪咖少女妮琪在《怪咖少女事件簿》一書裡為不甘隨俗從眾的青少女,開闢出一條情緒的出口,自信地展現才藝,大聲說出:「我跟妳們不同國,但我勇敢秀自己。」

本書採用日記形式,靈活運用字形變化、字體大小,讓讀者幾乎可以「聽到」妮琪內心的情緒起伏以及喜怒哀樂的吶喊,極為生動活潑。全書圖文並茂呈現出妮琪奮力突破劣勢、對抗驕縱富家女一波波「霸凌」的過程,而她擁有的不敗武器正是一群被視為鬼才或呆瓜的朋友,以及其怪咖基因的源頭──以除蟲專家老爸為首的熱情阿達家族的支持。除了趣味十足的情節外,生活化的英文、青少年自創的語彙、邊欄的中文註解等,讓本書成為學習英語極佳的題材,特此推薦。

更多女中老師好評,請見部落格!

譯人歡樂挑戰賽,大家一起來!
・你對「翻譯」有興趣嗎?現在助教在「發燒網」舉辦了一個「譯人歡樂挑戰賽」,凡參加者,就有機會把台師大翻譯所 廖柏森教授領軍的新書《英中筆譯1》帶回家唷!

美國偵伺計畫洩密者:愛德華史諾登
愛德華史諾登向媒體揭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兩項偵防計畫,突顯了將民間包商那麼多雇員納入美國的情報體系中,是帶有風險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說,史諾登洩密,讓人感到「心情沉重」。

美腿運動 多一點點就有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或許是沒有掌握到要訣。讓我們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所有內容為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2009 - http://www.jwbooks.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