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27 第212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Word】
word2003符號表無法使用
【Outlook】
windows7
【Excel】
請教儲存格格式設定問題
【Excel】
請大大看這個EXCEL檔?為何看不到VBA語法
密技偷偷報
Line貼圖預警機,讓你絕不錯過
網路密技王
拿起 iPhone 4s,跟著樂高人偶去旅行
本周最精彩
Sony MWC 2014 多款新機齊發
新書上架
美麗又可愛的世界刺繡圖案:歐、亞、美、非、中東,一針一線繡出民族特色
英雄冒險解救美麗的公主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位美麗的公主,就在某一天被一隻突如其然巨龍給抓走了,而這時候就有位 自告奮勇的英雄要去解救公主,開始一連串的冒險故事。這故事的開端雖然還蠻老梗的,但搭 配上三消玩法之後,其實還挺耐玩的!而身為英雄的我們要竭盡所能的對抗敵人,成功的將公 主解救出來,就可以為這童話故事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下載網址: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
details?id=com.madhat.hero&hl=zh_TW

點擊〔PLAY〕即可開始進行遊戲。 

 

 

在遊戲裡有多個關卡等著我們去挑戰,大家準備好要去冒險救公主了嗎? 

 

 

在練習模式結束後,後面的關卡就開始會有難易度的選擇,當然是必須先完成簡單模式的,才能解鎖較高難度的模式來進行挑戰。 

 

 

三消遊戲的規則大家都一定很清楚了,只要將三個以上相同顏色方塊連在一起就可以進行消除,每當消除一次在英雄下方的攻擊量表就會增加一些,連的愈多就集的愈快,當攻擊量表集滿時英雄就會發動攻擊,而這場對決必須直到一方倒下為止。  

 

 

在遊戲的過程中會看到一些魔法書,像火焰魔法書就會一次炸掉附近的方塊,水流魔法書則是會像畫面中所呈現的,將上下左右方向的方塊一次沖掉,所以這些魔法書可以說是相當實用的喔!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1》
Line貼圖預警機,讓你絕不錯過
Line風靡Android使用者,配合繪圖作者或是搭配活動推出的貼圖吸引許多人使用,新的貼圖都 可以在貼圖小舖中取得訊息,不過每次要看看有沒有新的貼圖都得進入到貼圖小舖實在是很麻 煩的一件事,所以「貼圖警報系統」這款App便是最適合經常檢視是否有新貼圖的人,因為它可 以自動幫你定時掃描並通知新的貼圖上架囉,可以搭配跳板程式跳到國外去,這樣國外的新貼 圖你也可以知道有沒有更新。
下載網址:
http://goo.gl/wA6Smm

拿起 iPhone 4s,跟著樂高人偶去旅行
並不是只有人類愛拿著相機拍照,其實樂高人偶也是很愛在旅行的時候拍照。一位英國的攝影 師 Andrew Whyte 正進行一項 365天拍攝計劃,其作品主題就是樂高人偶拿著相機環遊世界。使 用的相機則是 iPhone 4s 搭配著 645 PRO Mk II 的 App。
Sony MWC 2014 多款新機齊發

儘管 MWC 2014 遠在西班牙巴塞隆那,但台灣 Sony Mobile 特地在今天同步舉辦發表會,現場展 出 Xperia Z2、Xperia Z2 Tblet、Xperia M2 等多項產品。其中 Xperia Z2 為首款搭載主動降噪功能 的智慧型手機,並維持承襲 Z1 的多項特色。

 

     

 

 

本書收集世界各國的刺繡。
有世界各地的民俗藝品、古董花樣、公平交易製品、作家刺繡。
不單是有手工刺繡,連縫紉機刺繡也囊括其中。
雖然種類樣式或是技法、製作年代均包羅萬象,但大部分的刺繡,還是從國家及民族的人們在生活中創造出來的刺繡為基礎製作而成。
藉由一個個的刺繡說明和專欄,一步步地閱讀與刺繡有關的故事,幫助讀者充分感受到刺繡這份手工業的獨特魅力。

如何引導模特兒在場景中擺對正確的姿勢,是人像攝影中很重要的環節,對於經驗不多的初學者,便有必要列出一些約拍注意事項與拍攝中如何引導模特兒的方式。
收錄人像攝影常運用到的攝影主題,在各主題中將清楚示範了在各場景最適合的POSE與拍攝技巧,有清新日系、成熟時裝、微光氛圍、廢墟個性、海邊比基尼及棚內商攝,讓讀者能快速掌握每個主題中拍出好人像作品的攝影要領。
只要詳讀本書,從約拍到引導到後製出圖就能完全上手。

想踏上拍妹之路,先站穩自己的攝影腳步。習得硬基礎,外拍零失誤!
★ 三分鐘搞懂複雜的相機數據
★ 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鏡頭焦段
★ 捕光捉影,讓畫面自己說故事
★ 萬年不敗構圖法,各景都實用
★ 特別收錄 拍出你的夢幻女神!
你要先懂得理解手上的相機特性、並進一步了解如何去善用它,才能掌握到拍好人像的要領。

 
 
   
 
 
這樣採購超時髦 蔬食超市的純素食品控
超級市場越來越有特色了,不光標榜價格最便宜、產品種類最齊全……等特色的超市,現在還出現一家蔬食超市,只要不含魚、肉、蛋、奶的,這裡都有賣。

帶著孩子玩自然
一旦來到自然的環境,孩子們通常會自己開始探索與觀察。當他們專注於某些事物上,我們首要的就是注意周邊的安全,提高警覺,才能讓孩子們盡情發揮。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