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格納庫電子報】讓你輕鬆獲得全方面玩具專業收藏、設計、創意情報,是玩家最pro的選擇! 想閱讀最豐富的生活資訊?【RICH達人生活網電子報】囊括財經及健康主題,還有精彩的人物專訪,不容錯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0/04 第8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Live 生活部落  
直接訂閱   
本周強推:

延伸學習:

英語充電站:

活動速報:
 
 
簡介:在北海道,十月正是欣賞紅葉配溫泉,大啖螃蟹與拉麵的好時節,更多秋季美食美景等你來發掘!

The Autumn Colors and Flavors of Hokkaido

The beauty of Hokkaido in summer and winter is often talked about. Summer flowers come into bloom and fill the air with the smell of lavender. In December and January, deep snow covers the land like a beautiful white blanket. However, there is great beauty offered by Hokkaido's autumn as well.

Autumn comes earlier to Hokkaido than the rest of Japan. It turns maples fiery red, and other trees flash with gold. A wonderful place to see this show of color is in Daisetsuzan National Park. Visitors can explore its wilderness and climb rocky peaks without being expert mountain climbers. Gondola lifts take people to points high on the slopes. From there, it's only a two-hour hike to the summits. With the display of fall colors beneath you, you'll find it hard to leave.


北海道楓情

北海道的夏季與冬季之美經常被談論到。夏日花朵盛開,使得空氣中充滿薰衣草的味道。在十二月和一月,厚厚的積雪像是美麗的白毯子般覆蓋大地。然而,北海道的秋天同樣提供絕美的景色。

北海道的秋天比日本其他地方的更早到來。它使楓樹轉為火紅,讓其他的樹閃耀著金黃色。要觀賞這種色彩秀的一個超棒地點就是大雪山國家公園。觀光客不必是專業的登山員就可以探索它的荒野,登上多岩的山頂。循環式纜車載人們到斜坡的高點。從那裡到山頂只需要兩個小時的健行。因為下方展現的秋色,你會發現你很難捨得離開。

( ※ 更多內容請至 Live 生活部落 http://golive.liveabc.com)
秋遊北海道
北海道的秋季動人景色除了山林的楓葉、湖泊,還有田園風光也是美不勝收喔!「美瑛」就是秋遊北海道時另一個推薦的好去處。 ...more
 
2010/10/04 (一) The new releases are more expensive than the older DVDs.
新發行的片子比舊的 DVD 貴。

2010/10/05 (二) You can find that movie in the action section.
你可以在動作類那邊找到那部電影。

2010/10/06 (三) Do you have a copy of Star Trek in right now?
你們現在有《星際爭霸戰》嗎?

2010/10/07 (四) These DVDs are due back on Thursday.
這些 DVD 在週四到期要歸還。

2010/10/08 (五) I forgot to return the DVD, so I had to pay a late fee.
我忘了去還 DVD,所以我得付逾期費。
 
萬聖節英文填填看,還有機會得好禮~
10 月 31 日萬聖節是充滿驚悚樂趣的日子,男女老少都可以在這一天扮裝成各種妖魔鬼怪自娛娛人。除了"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之外,還有哪一些萬聖節相關內容呢? ...more
 
Live 互動英語十月號 意見調查送好禮~
本期雜誌內容你還喜歡嗎?填寫線上回函就有機會抽中幸運禮! ...more
 
跟著大廠佈局太陽能
在全球各國均把綠能產業視為未來最重要的產業,儘管太陽能產業上半年在擴增產能方面,呈現看不到訂單的窘境,但是下半年又是另一番氣象。

特蒐!捷運站周邊的愛情氛圍店家
人生如同搭捷運,永遠不知道下一站是愛情終站,還是起站?一同來分享捷運站周邊最有愛情氛圍商店,並寫出這家店最具氣氛的原因。

 
Copyright © 2010 biz 互動英語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live 生活部落 | Live 雜誌館 | 英語討論區 | 服務信箱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