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0/18 第10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Live 生活部落  
直接訂閱   
本周強推:

延伸學習:

英語充電站:

活動速報:
 
 
簡介:憑著模仿搞笑功力與表演熱忱,不放過任何學習的機會,陳漢典由盡職的綠葉迅速出線成為當紅喜劇明星。

Chen Han-Dian: A Serious Funnyman

A talented comedian doesn't always play the leading role in a performance, but he or she rarely fails to make the audience laugh. This statement best describes Chen Han-Dian. He made his debut in 2006 by winning an impersonation contest. His comedic talent was soon noticed, and he became a regular on the popular TV show Kang Xi Lai Le(康熙來了).

In addition to appearing on TV shows, Chen has acted in two movies: Monga(艋舺)and Leehom Wang's romantic comedy Love in Disguise (愛情通告). Through these movies, he has proven that he can play serious roles as well.


最紅的綠葉——陳漢典

一位有才華的喜劇演員並不總是在表演中扮演主角,但他或她逗觀眾笑時很少失敗。這段話最能描述陳漢典。他在二○○六年贏得一場模仿大賽而出道。他的喜劇天賦很快就受到注意,而他成了熱門電視節目《康熙來了》的固定班底。

除了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外,陳漢典已參與兩部電影的演出:《艋舺》和王力宏的浪漫喜劇片《戀愛通告》。陳漢典藉由這些電影證明他也可以飾演嚴肅的角色。

( ※ 更多內容請至 Live 生活部落 http://golive.liveabc.com)
2010 年三級棒球比賽比一比
Hurray! 今年的三項國際棒球比賽中,台灣代表隊得到了兩冠一季的好成績,它們分別是哪三項比賽呢? 請看我們的整理。 ...more
 
2010/10/18 (一) I received a wedding invitation in the mail today.
我在今天的信件中收到一封喜帖。

2010/10/19 (二) The wedding cookies that came with the invitation are delicious.
跟那份喜帖一起送來的喜餅很好吃。

2010/10/20 (三) Can I take a look at your wedding photos?
我可以看你的婚紗照嗎?

2010/10/21 (四) Don't forget your red envelope for the couple.
別忘了包紅包給新人。

2010/10/22 (五) There were twelve courses at the wedding banquet.
那場喜宴上有十二道菜。
 
 
學句型也練英文,更有好康福袋可以拿!
挑戰 3 種英文句型,內容不限且用英文寫下你的回答,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好康福袋喔! ...more
 
填寫意見調查送好禮~
Live 互動英語十月號內容你還喜歡嗎?填寫線上回函就有機會抽中幸運禮! ...more
 
訂聯合書報攤快遞 送精美小禮!
10月31日前訂閱【聯合書報攤快遞】電子報,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共有100名幸運得獎機會!

創造孩子的黃金三富人生
若擁有完整的規劃,不僅有足夠的錢可當做孩子未來留學、創業、結婚基金,行有餘力,錢還可以留個孫子,達到真正的黃金三富人生!

 
Copyright © 2010 biz 互動英語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live 生活部落 | Live 雜誌館 | 英語討論區 | 服務信箱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